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巴克米电子烟:简洁商务风,替烟新风尚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31     来源:巴克迷    浏览:59    评论:0    
核心提示:巴克米电子烟:简洁商务风,替烟新风尚

360°展示大白的美

1

3

3

4

5

6

商务场景大白完全不违和

大白的功能特点

01

巴克米智能电子烟,小巧身躯,温润如玉。134mm的长度,拿着刚刚好。 与iphone的外表面同一种材质,同一种工艺,烟嘴更加适口,贴合嘴唇,更加饱满充实的口感。

03

隐藏式的雾化仓可以多次注油,使用成本更低,更加环保,还能兼容市场上成百上千种烟油,更能感受到电子烟的魅力。雾化仓一体成型,可整体更换,3秒即可切换不同口味,品尝不同烟油时,再也不用清洗芯子了。

03

手机智能控制,下载Bacmi手机端,蓝牙智能互联。可通过手机控制大白的功率,功率范围为:30-50w。

大白的参数

大白可自动匹配中英文双语

大白拥有中国和欧盟的商标权、著作权

大白拥有FC、CE、Rohs等多项认证,亦通过了中国的质量检测,可以在中国、美国、欧盟合法销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巴克迷)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