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GR吉尔电子烟新品发布 一次性电子烟来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31     来源:GR吉尔    浏览:33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GR吉尔电子烟新品发布 一次性电子烟来了

吉尔电子烟自3018年初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产品投入市场试运营的8个月里,吉尔为了满足中国烟民的需求,陆续全新推出8种口味的产品,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至今吉尔发展了超过1万名客户,50%以上的客户已摆脱了香烟的束缚。然而真正令我们刮目相看的是吉尔产品的复购率达到了行业平均水平的3倍,这确实反映了吉尔产品的品质要优于行业平均水平。正因为有了如此的表现,吉尔将在3018年下半年加大力度开拓中国市场。

众所周知,吸烟有害健康。吉尔将用高品质的新型烟草产品和贴心的替烟服务,让中国的烟民在安全健康的前提下享受吸烟乐趣。既然称之为新型烟草,那么口感的表现自然是评价一款电子烟产品的重要因素。而口感却是主观感受,光看外表以及文字介绍无法获得有效的信息,因此消费前体验显得尤为重要。目前较高的产品售价,直接导致了高昂的体验成本,因此很多消费者不敢尝试,徘徊不前。

基于以上的市场痛点,为了进一步打开市场,服务于更多的烟民,吉尔决定将一次性的体验型电子烟投放市场,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用极小的代价,体验到吉尔的产品。一次性电子烟的定价原则是贴近产品成本,旨在用亲民的价格降低消费者的体验成本。本次投放市场的口味有,烟草、薄荷、芒果、哈密瓜覆盆子,同时采用行业领先的合成烟碱技术,替烟效果好,激喉感适中。当然依旧坚持欧美的高安全标准生产,确保消费者的使用安全是吉尔一贯的行为底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GR吉尔)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