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全军出击!铂德KATE Graffiti新口味来袭,铂德实力铸就更多选择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8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789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一段时间,“油厂”铂德动作不断,新品频发。琥珀、GTR接连增添新口味,KATE系列更是强势推出由知名插画大师倾力打造的「插画印象版KATE Graffiti」,同步上市的还有7款新口味雾化弹。我们还在重磅新品的猛攻下目不暇接,铂德就又官宣了一个消息:插画印象版KATE Graffiti口味家族再添新成员,8个新口味即将上线。这是什么猛操作?!速度简直堪比超级塞亚人啊!不过要我说,铂德能以这个推

最近一段时间,“油厂”铂德动作不断,新品频发。琥珀、GTR接连增添新口味,KATE系列更是强势推出由知名插画大师倾力打造的「插画印象版KATE Graffiti」,同步上市的还有7款新口味雾化弹。


我们还在重磅新品的猛攻下目不暇接,铂德就又官宣了一个消息:插画印象版KATE Graffiti口味家族再添新成员,8个新口味即将上线。


这是什么猛操作?!速度简直堪比超级塞亚人啊!不过要我说,铂德能以这个推陈出新的速度活跃在雾化市场,一切都与铂德的软硬实力有关。


铂德更侧重“重资产”的方式,坚持“死磕技术、死磕产品、死磕雾化液”的品牌理念,坚持全产业链布局,自主研发系列产品,掌握烟油、雾化芯等核心技术,在打造产品上可谓是游刃有余。获得消费者高度赞誉的铂德费雪油就是一大例证。


铂德费雪油首创全新一代尼古丁技术,将天然尼古丁与合成尼古丁混合,利用生物制药技术以及原子偏光特性,改变尼古丁的原子排列,在保持口感顺滑的同时,大幅度提高满足度。


本着“凡有新款,油必升级”的原则,新品插画KATE所使用的升级版费雪油,将尼古丁浓度降低,甜度没有增加,味道层次却更加丰富明显,还原度更高,一致性也更高。这将更更适合一部分烟瘾较小的烟民,凭借着自身过硬的实力,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类别选择。


可见,技术还是硬道理,铂德领先行业的尼古丁技术和完整生产链,才是铂德最强势的核心竞争力。


铂德的产品如今越来越潮流化,个性化。反馈循环机制的建立,打通了品牌与消费者的信息通道,助力铂德创造出更多符合时下用户需求的产品。


采用铂德费雪油的GTR瓶装油已成为圈内Vapor的心头好,和Cocktail一样的DIY调油方式,早已成为一众玩咖打造个人标签的方式之一。


插画印象版KATE Graffiti视觉上融合了涂鸦、复古、撞色等元素,拿在手里即是潮流。适配的雾化弹,也不再是“直接”的口味命名,给了使用者充分的想象空间,形成铂德独有的蒸汽美学。


我知道你们现在一定很好奇即将上新的KATE新口味是什么。不装了,摊牌了,一同进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