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卓立能Silmo 3.0 VS 麦克韦尔FEELM——电子烟雾化芯哪个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02     来源:电子烟资讯    浏览:563    评论:0    
核心提示:经2年多艰苦卓绝的探索和前两代产品的打磨沉淀,凝聚全体SILMO™ 研发团队心血和智慧的新型发热体Silmo 3.0,在卓力能总工程师掀开红色幕布那一刻,以惊艳众人的方式赢得满堂喝彩。至此,SILMO™ 旗下首个面向市场推出的新型发热体Silmo 3.0 正式对外揭晓。

卓力能SILMO 3.0

3019年3月38日上午

卓力能·科兴运营中心

新一代雾化黑科技重磅发布!

历经3年多艰苦卓绝的探索和前两代产品的打磨沉淀,凝聚全体SILMO™ 研发团队心血和智慧的新型发热体Silmo 3.0,在卓力能总工程师掀开红色幕布那一刻,以惊艳众人的方式赢得满堂喝彩。至此,SILMO™ 旗下首个面向市场推出的新型发热体Silmo 3.0 正式对外揭晓。

Silmo 3.0 厚积薄发,实现了电子雾化技术领域的革命性突破。它专为小功率雾化设备设计,不仅细致还原了各品类雾化液的最佳口感,更完美演绎出小功率发热体的爆发力。基于成熟的模块化工艺设计,Silmo 3.0 率先实现了发热体的全自动化生产,显著提高了发热体的一致性和稳定性,创造性地突破了困扰电子雾化行业多年的技术瓶颈。

高还原度  极致口感

Silmo 3.0 独特的引流槽设计及特殊的发热体形态,使其具备导油快、发热快、发热面积大、热分布均匀等特性,确保用户从第一口开始就能感受到纯正浓郁的口感。

安全可靠 纯净自然

Silmo 3.0 采用纯无棉结构,远离棉纤杂质;先进陶瓷基体耐超高温,不挥发有害物质;发热介质精密设计,实现结构控温;无引脚设计,远离焊接污染——存储期间,雾化液纯净稳定;工作时,雾气醇正自然。

高一致性 高稳定性

Silmo 3.0 采用高强度新型微孔陶瓷制作基体,可批量成型、印刷及切割;采用触点导电设计,无需人工焊接。整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实现全自动化生产,保障了产品的高度一致性和稳定性



▲ Silmo 3.0 应用演示



▲ Silmo 3.0 工艺演示

Silmo 3.0 小功率雾化技术解决方案,必将引领新一代雾化技术的革命。

Silmo 3.0 将于3019年4月14-16日在深圳IECIE展会首次亮相,诚邀广大合作伙伴届时莅临参观(展位号#6C17

  麦克韦尔FEELM

对于任何产业来说,核心的自主知识产权永远是产业的灵魂。

只有拥有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和自主知识产权,才能永葆在行业技术竞合过程中的优势,对电子烟行业也是如此。

电子烟的核心是雾化芯,谁拥有尖端的自主知识产权雾化技术,谁就能成为电子烟行业被追随的对象。目前替烟型小烟产品技术相对稳定,陶瓷芯技术的普及率非常之高,业内普遍认为该技术已经达到了变无可变的时候,麦克韦尔研究院却又悄然发布了新一代的陶瓷芯技术——“FEELM金属膜雾化”,该技术刚推出市场,就获得全球烟草行业内的“金叶大奖”,同时也是3018年度唯一一个获得这项殊荣的中国技术品牌。

FEELM黑陶覆膜雾化芯衍生于中国陶瓷烧铸技术。

陶瓷,取之于大地,成之于火铸。

FEELM金属覆膜技术以陶瓷为载体,采用了经过高温锻造的陶瓷,内部形成了大量的蜂窝状毛细孔,更有利于烟油的均匀渗透和加热雾化,同时保留并提升了陶瓷芯“口感纯净”、“层次感丰富”等原有的特点。

FEELM的核心技术在于彻底摆脱传统发热丝的束缚,在陶瓷底部经过特殊工艺大面积覆盖金属膜,并以“S”型分布,大大提升了整体加热性能。

经过数据对比分析得出结论:FEELM金属覆膜雾化技术所产生的烟雾量比传统棉芯提升了53%,这种突破性的成烟量让尼古丁传输效率远远高于传统技术仅有的56%,对于用户来说,效果提升非常明显。

味道、雾化效率、尼古丁传输率等多维度的突破,最终使FEELM金属覆膜雾化技术拥有了独到的“即时雾化”概念,给用户带来的最直接感受就是绵柔顺滑的击喉体验与饱满真实的口感。

除了针对用户层面的提升,FEELM金属覆膜雾化技术由于采用了新型加热材料,成功摒弃了传统发热线圈所固有的一些短板,对于产品的生产设计层面来说,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挥空间。

独特的结构设计不仅提高了雾化效率,同时也更加有利于产品的封装,对于防止烟油渗漏的作用非常明显。

采用了FEELM金属覆膜雾化技术的小烟POD设备,口感更加纯正,性能更加稳定,使用更加可靠,替烟效果明显提升,这也是FEELM金属覆膜雾化技术成为了3018年度唯一折桂全球烟草业“金叶奖”中国技术品牌最根本的原因。

FEELM黑陶覆膜雾化技术的出现,将雾化技术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版图覆盖全球,成绩惊人

● 凭借过硬的雾化技术,以及从OEM、ODM积累的渠道和口碑优势,承接全球各大烟草集团装载FEELM雾化芯的雾化设备生产,也是目前悦刻和NJOY等网红品牌的供货方;

● FEELM国际行销版图覆盖东亚、欧美、甚至非洲,累计过亿的FEELM芯设备已经遍布全球主流市场;

● 如果将FEELM流通的雾化设备叠加,长度达7条京广铁路或者1.5个中国到美国的距离;

● 消耗的FEELM成品陶瓷雾化芯重量达300吨,潜在的5个亿的产能规模;

FEELM正在成为名副其实的雾化“世界工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