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卓力能SILMO™雾化技术大讲堂——第一讲《微孔陶瓷》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28     来源:卓力能ALD    作者:卓卓    浏览:157    评论:0    
核心提示:微孔陶瓷大讲堂本期讲师大家好!很多人对于SILMO™微孔陶瓷雾化芯到底是什么黑科技,百思不得其解,求知若渴。本期开始,卓力能S

 微孔陶瓷大讲堂

本期讲师

大家好!

很多人对于SILMO™微孔陶瓷雾化芯到底是什么黑科技,百思不得其解,求知若渴。

本期开始,卓力能SILMO™研发团队特此推出“雾化技术大讲堂”专栏,专门针对雾化技术的发展史、核心点、应用等方面,与大家做全方位的分享。

说起陶瓷,相信很多人脑海里第一印象会想到“陶瓷”这个具象:

想到“china”和“CHINA”,

想到世界瓷都“景德镇”,

想到唐宋元明清的“唐三彩”、“青花瓷”、“珐琅彩”,

想到唐代诗人陆龟蒙的“九秋风露越窑开,夺得千峰翠色来”,

想到郭沫若“后来居上数东洋,夺取万邦瓷市场;年进美金七千万”

……

显然,“陶瓷”是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和象征,“陶瓷”的演变史就是一部中华文化发展史,见证我国璀璨的上下几千年文明,甚至与思想文化、意识形态、价值观念等内容迭加最终渗透至国民物质生活和精神文化领域的方方面面。

但我们今天讲到的主角将不同于以往普世认知的“陶瓷”,而是在产业上随处可见的一种材料“微孔陶瓷”,说到微孔陶瓷,一定有部分人对这个概念感到很陌生,这究竟是个什么东西?跟我们常规理解的“陶瓷”又有什么分别呢?请继续跟住小编的步伐~以下为纯技术流,请准备好你的脑洞!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卓力能ALD)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