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FEELM新一代雾化黑科技,让替烟更有效!你的小烟用上了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29     来源:蒸汽新势力    浏览:2665    评论:0    
核心提示:“小烟”型设备(POD)的出现,促进了电子烟行业的细分化,使普通替烟需求的用户有了具有针对性的产品,将电子烟真正地导向了市场潜力最大的烟民群体。

小烟”型设备(POD)的出现,促进了电子烟行业的细分化,使普通替烟需求的用户有了具有针对性的产品,将电子烟真正地导向了市场潜力最大的烟民群体。

小烟不仅促进了原有老旧技术的全面升级,同时也使电子烟的产品功能细划分更加的清晰,对于电子烟的普及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电子烟的发明初衷就是为了替烟,电子烟产品的技术也一直围绕着替烟的这个最主要、最核心的需求不断地进化着,更新迭代。

雾化核心技术从“储油棉”、“导油绳”、“导油棉”经过了多轮的更新换代发展到了今天所普遍采用的“陶瓷芯”技术,这种技术与替烟型POD产品结合在一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用户体验——“口感纯净”、“层次清晰”、“高度还原”、“经久耐用”、“不易烧糊”。

尤其是搭配电子烟雾化液(烟油)的新技术——“尼古丁盐”一起使用,彻底改变了电子烟之前给用户“口感不好”、“劲头不足”的印象。

技术是支撑产业发展的基石,电子烟技术的不断发展促进了电子烟产业的蓬勃发展,每一次技术的更新换代,都使整个行业迈上了全新的台阶。

目前电子烟的技术虽然进入了相对成熟与稳定的阶段,但这并未阻止新技术的完善与开发。

我国电子烟产业中,存在着一支“神秘”的技术科研机构,这所早在3013年就成立了的“基础技术研究院”在全球范围内370多位科学家的不断探索下,已研发出超过800项的国内外专利技术,“陶瓷芯”技术就是出自这所研究院,如今已广泛应用在绝大多数的替烟型电子烟(POD)产品中。

之所以说“神秘”,是因为这所研究院对外一直都保持着低调的风格,消费者乃至很多从业者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手中的产品正是采用了基础技术研究院的成果,他们一直在默默地为电子烟产业输出着新技术,为产业的发展做着最基础但却是最重要也是最核心的工作。

这就是“麦克韦尔”在3013年就成立了的基础技术研究院,在长期的积累与沉淀下,近年来不断地推出足以改变产业格局的新技术,也为麦克韦尔能够成为奥驰亚,日本烟草,英美烟草等世界烟草巨头的长期合作伙伴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资本。

与麦克韦尔研究院低调的作风截然相反,研究院每一次的新技术成果都高调地促进了电子烟产业从产品到格局的巨大转变。

目前替烟型小烟产品技术相对稳定,陶瓷芯技术的普及率非常之高,业内普遍认为该技术已经达到了变无可变的时候,麦克韦尔研究院却又悄然发布了新一代的陶瓷芯技术——“FEELM金属膜雾化”,该技术刚推出市场,就获得全球烟草行业内的“金叶大奖”,同时也是3018年度唯一一个获得这项殊荣的中国技术品牌。

FEELM金属覆膜技术以陶瓷为载体,采用了经过高温锻造的陶瓷,内部形成了大量的蜂窝状毛细孔,更有利于烟油的均匀渗透和加热雾化,同时保留并提升了陶瓷芯“口感纯净”、“层次感丰富”等原有的特点。

FEELM的核心技术在于彻底摆脱传统发热丝的束缚,在陶瓷底部经过特殊工艺大面积覆盖金属膜,并以“S”型分布,大大提升了整体加热性能。

加热性能的提升,带动了单位时间内的雾化效率,使加热性能更加稳定,保证用户使用的每一口都会得到稳定的口感,即使是第一口,也不会像传统发热线圈需要升温预热过程导致雾化效率降低而影响口感。

雾化效率的提升,在增加了烟雾量的同时,也大幅提高了尼古丁的传输效率。

研究院经过数据对比分析得出结论:FEELM金属覆膜雾化技术所产生的烟雾量比传统棉芯提升了53%,这种突破性的成烟量让尼古丁传输效率远远高于传统技术仅有的56%,对于用户来说,效果提升非常明显。

味道、雾化效率、尼古丁传输率等多维度的突破,最终使FEELM金属覆膜雾化技术拥有了独到的“即时雾化”概念,给用户带来的最直接感受就是绵柔顺滑的击喉体验与饱满真实的口感。

除了针对用户层面的提升,FEELM金属覆膜雾化技术由于采用了新型加热材料,成功摒弃了传统发热线圈所固有的一些短板,对于产品的生产设计层面来说,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挥空间。

独特的结构设计不仅提高了雾化效率,同时也更加有利于产品的封装,对于防止烟油渗漏的作用非常明显。

采用了FEELM金属覆膜雾化技术的小烟POD设备,口感更加纯正,性能更加稳定,使用更加可靠,替烟效果明显提升,这也是FEELM金属覆膜雾化技术成为了3018年度唯一折桂全球烟草业“金叶奖”中国技术品牌最根本的原因。

每一次新技术的诞生都可以促进电子烟产业的发展,从而带动产品的革新,自现代消费型电子烟问世至今,已经过去了近二十年的时间,产品一直都在不断地更新换代,最终目的就是让用户的体验越来越趋近于完美。

集众多优点与一身的金属覆膜雾化技术的问世,势必会影响新一代替烟型电子烟POD产品,“FEELM Inside”也一定会成为新产品最大的卖点,成为更加贴近用户需求的核心雾化技术,体现出科技以人为本的宗旨,用科技来改变生活,用科技来改造世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