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约“惠”春天换新装,魔笛MOTI 大满足套装京东首发!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04     来源:蒸话    作者:爱动脑的石头    浏览:64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MOTI宣布大满足套装4月2日0点已经在京东首发!

魔笛MOTI 大满足套装首发 市面首款新手0纠结电子烟之选!

3018年13月底,moti电子烟在京东首发,十几天内,“魔笛MOTI”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名称从第500多名一路攀升到第二名。近日MOTI大满足套装在京东首发,此套装的推出,预示着魔笛MOTI从MT到MOTI近两年的市场测试,已完成MOTI招牌口味的市场沉淀。同时,MOTI集中最优口味打造这款超实惠的“大满足”套装,更利于将还处在替烟戒烟观望期的烟民吸引到电子烟替烟群体中,不失为明智之举。

史上最强新手套装

所谓MOTI大满足套装,是一款烟弹口味更为丰富的套盒。

套装里包含 MOTI 烟杆 1 支,烟弹 3 颗,不仅有基础套装原里的经典烟草烟弹,还添加了清甜西瓜,冰镇菠萝 3 款人气最高的烟弹。

1颗烟弹可吸650—800口,约等于3包烟的量,3颗烟弹基本即可帮助烟民逐步摆脱烟瘾 。所以对首次使用电子烟的新用户来讲,可以准确无误的选择评价最好的口味,一次性尝遍,省去了在众多口味中无从选择的难题,是一个完全不会踩雷的选择。

对于老用户来讲,则是期盼已久的经典之选,不用为了换口味而批量囤货。

MOTI人气口味TOP3

据MOTI介绍,此次大满足套盒的推出实际是回应众多用户的需求。根据3018-3019 MOTI50个社群近百万志愿者评选的最佳口味,原味烟草,清甜西瓜,冰镇菠萝3款口味是排名前三最多好评的口味,同时也完全吻合3018-3019MT\MOTI全年销售口味分布统计数据。至此大满足套盒发售,预示着MOTI 已经有属于品牌的代表口味了。

性价比之王

大满足套装保持MOTI一贯性价比最优的特点,相比MOTI普通套装,“大满足”多了3颗烟弹,价格仅贵了70元, 售价为369元,折合每颗烟弹不到35元。而此次首发价仅为359元。再横向对比同类产品,MOTI此大满足套盒性价比之王的属性就更为明显:

借势苹果春季发布会 MOTI大满足发售自带流量

目前MOTI宣布大满足套装4月3日0点已经在京东首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话)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