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提前带你逛IECIE:APOC 篇 名将来袭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09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浏览:31    评论:0    
核心提示:APOC展会信息,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中国·深圳会展中心,展位号8G58,2019年4月14日-16日。

APOC展会信息

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

中国·深圳会展中心

展位号8G58

3019年4月14日-16日

【效果图】

【品牌介绍】

APOC,是隶属于深圳市小菜一碟科技有限公司的电子烟品牌。品牌名称取自A Piece Of Cake首拼,译为“小菜一碟”,寓意为面对任何人生困难,都要有小菜一碟的洒脱精神。

APOC由阿里巴巴前高管组队,团队核心成员来自BAT等知名企业,拥有中欧Emba、早稻田及清华等知名国际高校研究生学历。团队历经9个月市场调研,拆解市面数百种电子烟产品,改良和推动工艺和品质的进一步创新迭代。

APOC推出的青春系列一次性雾化烟和名将系列换弹式雾化烟,从外观到耗材,历经68次甄选,36项检查,并荣获CE、RoHS、FDA等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权威认证。此外,APOC实力拥有符合GMP药品级生产车间的AI智能制造生产基地,致力于生产世界领先的蒸汽式电子烟,立志拓展全球市场,打造电子烟行业首屈一指的中国品牌。

APOC不仅仅是创造替烟黑科技,更想要重新定义健康新潮流,树立全球戒烟新风尚,打造高颜值、强品质、深内涵的电子烟品牌。现APOC主打造青春系列、名将系列、异形者系列等,包含绿豆冰沙、番茄沙司、冰爽薄荷、魅惑蓝莓、象牙芒果、经典烟草等口味。更多新产品、新口味未完待续,APOC会一直在创造健康替烟的使命中前行。


 

【现场活动】

抽奖流程:现场扫码 → 填写表单 → 参加抽奖 → 兑换奖品

奖品设置:

一等奖:名将系列经典套装一套(中奖率1%,现场送)

二等奖:青春系列电子烟六支装(中奖率3%,现场送)

三等奖:青春系列电子烟单支装(中奖率5%,现场送)

四等奖:无门槛10元优惠券一张(中奖率99%,引导去淘宝下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