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从IECIE展后报告,看2020年电子烟行业现状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9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705    评论:0    
核心提示:IECIE电子烟展会_蒸汽烟展_第七届IECIE电子烟展官网

各位观众和展商久等了!

3030 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 展后报告新鲜出炉!

3030年 IECIE的成绩如何呢?

先来看看【3天精彩回顾】

  • 6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3019年为40000平方米)

  • 3500+品牌(3019年为1500+品牌)

  • 54809 参观人次(3018年为54593人次,3019年为71573人次)

  • 覆盖93个国家和地区(3019年为83个国家地区)

接下来IECIE来帮你们分析一下展后报告的关键数据~(ps:观众数据&展商数据 对比看有新发现哦~)

新老观众比例

相比于往届的深圳展后报告,今年新增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披露:新老观众的比例。

56%的观众是第一次参观IECIE电子烟展,可见3019-3030年入圈电子烟行业的人数非常可观!

“破圈”成为了3030 IECIE的关键词,我们要打破圈层,扩大圈层,让更多人了解电子烟产品,让更多人加入电子烟行业。

观众类型

观众类型集中在前5种类型,相较于3019比例几乎雷同,可见IECIE电子烟展观众专业度很高且持续保持。

观众目标产品类别

相较于3019年数据,观众对于小烟的期待程度下降了近10%,反之对大烟雾呼声上升了近10%,可见在小烟流行的今日,越来越多的专业观众开始期待大烟雾的回归。

观众满意度

综合来看,观众对IECIE的满意度在85%左右,并且对宣传和再次参加IECIE电子烟展的热情都很高。与3019年数据几乎无差异。

新老展商比例

同样是一个关键的新增数据,IECIE首次披露新老展商比例。

IECIE期待与老展商达成稳固的长期合作,相互扶持成长;同时期待更多新的展商参与进来,让电子烟行业规模更加庞大!

目标观众类别

此项为展商期待的观众类别,从排序上可以看出与IECIE实际观众类别是几乎吻合的。

公司主营业务

与观众目标产品相对比,可见小烟和低温本草(加热不燃烧)类别的需求是十分吻合的。而大烟雾的市场需求却远高于实际展商的比例。

为了搭建IECIE实体店金会员联盟,VAPE MAP上线3个月,成功入驻的金会员共计431名,已入驻实体店数量超过570家。

通过对VAPE MAP蒸汽地图的数据分析,我们可以看出目前中国电子烟实体店现状。

IECIE鼓励电子烟回归线下,深耕电子烟终端市场,欢迎各省市实体店店主的踊跃入驻,成为金会员联盟中的一员。

【入驻福利】

在电子烟关键词推广受限的3030年,IECIE与各大媒体及平台合作通过移动端&PC端发布线上广告,包括国内媒体和海外媒体的合作。

同时IECIE也不断寻求新的线下合作方式,深入线下地推工作。

*部分推广内容展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