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apersCom展会于11月6日至7日开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4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66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年初生效的德国《烟草制品法》的变化以及其他有关广告的法律迫在眉睫,VapersCom 将成为制造商宣传其产品的重要事件
11 月 3 日 , 据外媒报道,VapersCom 定于 11 月 6 日至 7 日在多特蒙德展览中心举行,将为参观者提供所有最新消息和行业亮点。随着年初生效的德国《烟草制品法》的变化以及其他有关广告的法律迫在眉睫,VapersCom 将成为制造商宣传其产品的重要事件。
VapeHansa UG、ELDA Ltd、FEAL和Dreamlike Liquids等多家知名公司已经签约并将参展,Dampfdidas将首次以自己的展台参加贸易展。
该活动将伴随着各种舞台节目,包括产品介绍、采访和首次举办的 VapersCom 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