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什么是《蒸汽星球》,让IECIE 带你一起探究!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16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383    评论:0    
核心提示:什么是《蒸汽星球》?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是《蒸汽星球》的话,就报名2021 IECIE深圳站,来现场获取,一探究竟!01 IECIE 《蒸汽星

什么是《蒸汽星球》?

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是《蒸汽星球》的话,

就报名2021 IECIE深圳站,

来现场获取,一探究竟!

  • 01 IECIE 《蒸汽星球》的诞生

《蒸汽星球》于2020年由IECIE筹备发布,是针对线下电子烟渠道发布的增刊,致力于为线下渠道提供更多“看得见”的价值输出和值得分享的附加服务。

顺应线下渠道已成长为中国电子烟发展根基的现实,IECIE十分重视线下实体店的生存状态和长期发展。通过IECIE 蒸汽地图VAPE MAP 导航导览平台联通了电子烟消费者和零售实体店,并打造了“IECIE金会员联盟”,将线下实体店凝聚在一起。那怎么样才能让这些凝聚的力量得到更多的行业资讯,紧跟市场态势,发掘潜在商机,持续活跃在线下市场呢?

IECIE深耕电子烟行业长达七年,积累了数千家电子烟品牌资源和数万家线下渠道资源,IECIE整合这些高质量且有效资源,创刊出《蒸汽星球》。

  • 02 IECIE 《蒸汽星球》的内容架构

《蒸汽星球》不单是一本电子烟行业资讯刊物,还覆盖了品牌商到实体店经营者多个群体的经营发展状态,囊括了多种产品研发信息,多角度洞察行业趋势,以及传播电子烟蒸汽文化,构建出电子烟线下市场完整的生态体系。

《蒸汽星球》4月刊部分展示

  • 03 IECIE 《蒸汽星球》发行渠道

《蒸汽星球》分为线上电子期刊和线下实体刊物,同步精准投放。

重点投放群体为:电子烟专卖店、蒸汽俱乐部、各级代理商、意向投资者/合作者;以及3C渠道、快销品渠道、烟酒茶渠道、高端礼品渠道等亦可索刊。

  • 04 IECIE 《蒸汽星球》发行时间

《蒸汽星球》最新刊预计将于2021年7月发行,配合IECIE实体店联动活动,以及已报名2021 IECIE深圳站的金会员将率先收到新期刊!

  • 05 IECIE 《蒸汽星球》广告合作

《蒸汽星球》广告合作分为:

封面/封底广告

内页广告

内页专访内容

新品送样

【内页专访内容】

  • 06 IECIE 《蒸汽星球》投稿通道

《蒸汽星球》的投稿通道向各位品牌方和经销商/实体店开放,期待各位精彩丰富的品牌故事,运营实体店的收获与不易,优质内容可免费上刊!让大众记得你的机会,别放过!

经销商/实体店投稿邮箱:

renee.liu@informa.com

品牌方:

可联系熟悉的IECIE客户经理对接

注意注意!

想要获取《蒸汽星球》全新期刊的金会员

请先报名2021 IECIE深圳站,领取门票哦!021 IECIE 深圳站部分参展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