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出烟量越来越少,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3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509    评论:0    
核心提示:IECIE电子烟展会_蒸汽烟展_第七届IECIE电子烟展官网

很多人在使用电子烟的时候都会在意电子烟的烟雾量。毕竟,电子烟是仿传统香烟的电子产品,如果它没有一点烟雾量的话,就会让了很多人觉得这样电子烟抽得很不带劲!

然而,在使用的过程中不少人却发现自己使用的电子烟的烟雾量比较小,或者是越抽越少,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是因为自己在使用的这款电子烟本身就是坏的吗?其实,也未必就是坏的,因为造成烟雾量小的原因有很多种,不能一概而论!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分析一下为什么有的电子烟的烟雾会很小?

一、该款电子烟本来就是烟雾量少或无烟的产品

市场上对电子烟有不同追求的人很多,有的人追求大烟雾,有的人则不喜欢烟雾量大的。因此,电子烟品牌商们在设计电子烟产品的时候,都会考量各种电子烟烟烟的使用需求,推出不同类型的电子烟产品。如果你正好选到了烟雾量较小,或者是无烟的电子烟产品。那么,这种电子烟的烟雾量较小就是正常的。

二、雾化芯发热丝电阻参数大

有些电子烟产品的雾化芯发热丝电阻参数较大,也会令供电设备电压较小,从而导致烟油被雾化芯雾化不完全,影响电子烟的烟雾量大小。

三、雾化芯导油不畅

如果雾化芯存在堵塞、烧糊等现象,都有可能会出现导油不畅的情况;导油不畅也有可能引起烟雾量越来越少,甚至不再出烟的情况。因此,大家在使用电子烟的过程中也应该尽量避免让电子烟干烧或者是糊芯,更应该及时清洁,以免影响使用。

四、低电压使用

电子烟是电子产品,需要依赖充足的电源来运行。因此,如果电子烟的电压已经不足了用户还坚持使用,就有可能会遭遇电子烟因电压不足而雾化不完全,出现烟雾量较小甚至漏油的情况。

五、烟油中的蔬菜甘油含量低

电子烟的烟雾量取决于烟油中的 蔬菜甘油。所以,也就是说如果该款电子烟烟油的蔬菜甘油比例小,含量低也是会造成电子烟烟雾量小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