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HUABO华铂双烟弹驱动小烟新品首发火爆,代理商争相签约!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16     浏览:65    评论:0    
核心提示:日前,全球规模超级盛大的4月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已经进入第二天,雾气缭绕,人潮涌动,场面异常壮观。 新锐品牌HUABO 华铂展位前,异常火爆,驻足了许多海内外慕名前来的合作伙伴和意向客户。

日前,全球规模超级盛大的4月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已经进入第二天,雾气缭绕,人潮涌动,场面异常壮观。 新锐品牌HUABO 华铂展位前,异常火爆,驻足了许多海内外慕名前来的合作伙伴和意向客户。

展会上,HUABO 华铂品牌独家设计小烟新品,以主打双烟弹驱动为概念,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走与市场同类产品品牌不同的差异化路线,让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和实体店猛然眼前一亮,表现出强烈的喜爱和浓厚的兴趣,无一例外竖起大拇指,纷纷表示愿意签约合作。

据HUABO 华铂品牌负责人何总透露,展会当天即有超过三十个来自全国的代理商有强烈意向,其中有9家在展会当天已签约,更多的在接下来的展会将确定下来。除了双驱动的概念外,华铂一次性小烟产品系列也以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主打300口系列,新推出600口一次性小烟,提供十二种流行口味选择,烟雾饱满,口感纯正,在同类产品脱颖而出。

面对众多新老品牌扎堆展会,相互角逐,“只有得到市场和代理商的认可,新创品牌才有机会。目前,HUABO旗下小烟系列产品集创新、个性化和差异化于一体,竞争力不逊于同行任何对手,非常具有市场潜力,必将大卖”,何总非常自信地表示。

HUABO,就在9号展馆——9D03展位,欢迎更多的代理商和实体朋友来体验交流、洽谈合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