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特唯普新品炫彩条隆重上线,如此炫丽夺目的炫彩条,你动心了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26     作者:阿尔法    浏览:73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了解,这款电子烟全名为“特唯普炫彩条TRU LEFEEL”,因其具备多种优点,诸如“去除焦油的减害利器,无异味、无烟灰、无明火,雾量澎湃、口感细腻、强力防漏油技术、一次性即用即抛方便快捷等。这也许是你替烟的最佳选择。

特唯普新品TRU LEFEEL炫彩条隆重上线,如此炫丽夺目的炫彩条,整个夏日已悄然大放异彩

据了解,这款电子烟全名为特唯普炫彩条TRU LEFEEL因其具备多种优点,诸如“去除焦油的减害利器,无异味、无烟灰、无明火,雾量澎湃、口感细腻、强力防漏油技术、一次性即用即抛方便快捷等。这也许是你替烟的最佳选择

烟油成分也是精心所致,主要成分包含药用级丙二醇、植物甘油、有机尼古丁盐、食用级香料去除了焦油和一氧化碳,消灭了传统香烟中上百种有毒、有害物质。

其中的有机尼古丁盐,强劲解瘾,直逼真烟每种口味的尼古丁含量为3%5%,与真烟相当,体验酷似真烟,让你找到熟悉的感觉。

这款炫彩条TRU LEFEEL电子烟无需点火,无需熄灭,无明火,无烟灰不必注油,一次性小巧,即用即抛,拿起即吸使用更便捷,用后更干净。

自从电子烟火了之后,多多少少会听到抽烟的女孩子抱怨很多的电子烟包装都太丑太直男了。我相信女孩子看到特唯普炫彩条TRU LEFEEL估计会迈不开腿吧,六种颜色搭载六种口味,颜色绚丽而不刺眼,饱和度刚刚好。热带水果、经典烟草,无论你是出于戒烟替烟还是解压玩烟,总有一款钟情于你的炫彩条,简约从未简单过~

最后一个爆点,全国都蠢蠢欲动要入夏了,高温天气怎么可能没有绿豆冰棒解暑?电子烟出绿豆味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TRU LEFEEL的绿豆味还原度居然可以做到99.9%。估计缺失的那0.1%,估计就是抽了不会哭吧,小时候的绿豆冰棒,一经想起满满的回忆…

详情如下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