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口感至上,吸阻完美,是个细节控 ∣ 鲸鱼轻烟Wel pro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28     来源:花花蒸汽客    作者:花花蒸汽客    浏览:91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鲸鱼轻烟Wel pro。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鲸鱼轻烟Wel pro。

我发现最近电子烟新品的包装都特别的大,跟手机盒的包装都差不多大小了,这是真的在用做手机的工艺来做电子烟呀!

白色的包装盒子,里面还套有一个通体白色的盒子,里面有说明书、主机和USB充电线,套装带有的两颗烟弹在另外的另个盒子里面,很是分明,显得很是落落大方。

扁圆型机身扁平,握在手里的感觉很舒适,再来看看另一面的LED呼吸灯,用品牌的LOGO做造型,两道半斜杠,渐亮渐暗的,煞是好看。

顶部的斜切面做的很显眼,把这个扁圆形状的杆子弄得有棱有角,给人的视觉冲击力很强。侧面上半腰有各有一个进气孔,虽然有时候会不小心按到了,也不会有太大影响,只是抽吸的时候吸阻会有点重,这时候稍微调整一下手的握姿就可以了。

底部是它的USB充电接口,整体凹进去了一点,这样应该是防止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会堵住接口。

烟弹插入主机时裸露出来的部分是象牙白色,白色烟嘴这个很少见,因为白色对原材料的要求更高,有杂质的话会看得见,是食品级PCTG材质,看起来感觉很是淡雅。底部两边做有磁吸,但是它一边大,一边小,没弄明白为什么要做成这样。电极的两侧也各做有一个小孔,应该是散热孔和进气孔。烟弹采用的是第5代全新合金陶瓷雾化器,气道采用的是专利小旋风气道结构,这种结构可以帮助雾化后的气流形成漩涡螺旋状气流,丝滑的烟雾想龙卷风一样,刺激整个味蕾。倒是烟弹顶部的吸嘴做的很别致,用的也是LOGO的造型,两道半的斜杠,很精细,这是把品牌文化体现在每一处地方,可以看出设计师有多用心了。

套装内带有的两个烟弹分别是经典烟草和泰味芒果的,我们现在就分别来体验一下。

泰味芒果:吸阻挺舒服的,比常规的那些烟的吸阻重了一点点,击喉感挺适中的;有点凉凉的感觉,芒果味很浓,但是种还掺加一种说不上来的味道,所以和其他芒果味的烟油有那么一点不一样,给人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经典烟草:吸阻和击喉感都要比泰味芒果的再重一点,但吸起来也不是很费力;烟草香味很浓厚,体现的很完美,并且抽起来给人厚重的感觉,这与吸阻有关,厚重的吸阻加上烟草的香味,简直是完美的配合。

烟弹做的是不错,对烟油的还原度很高,并且根据不同口味的烟油,做出不同的吸阻,在这我只想对工程师说声:您有心了!而且,它烟弹顶部设有冷凝仓,储存冷凝液防止直接入口;底部也设有回流仓,防止雾化液外漏,这一个放漏油的设计,值得点赞。还有一个特别有意思的智能的功能:震动提醒。我们在每吸13口,烟杆都会发出持续3秒的震动提醒,它会连续震动3下,从而帮助烟民更好地控制尼古丁的摄入,克制才能更愉悦。


这款烟看起来给人的感觉就两个字:简雅。不管是外观还是做工设计,都非常的精美,而且它达到的效果也是十分解瘾同时口感是十分好的因为烟弹用的烟油都很不错,在上文中也提到了,设备各种设计也是让它口感提升的一大利器,这个是给它加分不少,个人对他的体验感还是蛮不错的,喜欢的朋友的去体验一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花花蒸汽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