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istar(ESUN)益爽S可换弹雾化电子烟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08     来源:蒸汽烟测评    作者:万雾科技    浏览:85    评论:0    
核心提示:老款的烟试的够多了,新款的总要尝尝吧,今天就试试Yistar益爽S这款电子烟。

电子烟的市场闹了一年多了,在去年底的市场,电子烟市场面临各种问题,经过一年的沉淀,整个行业走的越来越好。

老款的烟试的够多了,新款的总要尝尝吧,今天就试试YistarESUN益爽S这款电子烟。

包装

打开后第一眼还是有点惊喜,毕竟我比较喜欢电子类的产品,那种精细的小东西,刚看到做工不错,精致,让人刚接触就有好感。

装置

益爽S打开后就像手机开箱一样,入眼就是烟杆,旁边是烟弹(无尼古丁的绿色包装一个)和胶囊。

对于这根充电线我想吐槽一下,为什么是这种老式的Micro usb接口(为什么不用TYPE-C?毕竟随时可以用手机充电线代替),还好做工不错,USB口带有益爽LOGO,灰色的线体也符合本人的审美。

从外观上看,体积过于庞大,夏天的话装进口袋是有点费力的,有时候拿出来还是蛮炫酷的,但一般时候都显得有点傻气。

口味

烟弹是个更让人惊喜的存在,5%尼古丁的经典烟草(焦黄色包装)和极冰薄荷(蓝色包装)和无尼古丁的川贝枇杷(绿色包装,突出无尼古丁的本质)。

打开了极冰薄荷口味包装后发现做工一如烟杆式的够精致,底下两个触点连接烟杆的锂电并贴心的在底部也使用的蓝色塑料让人区分口味,第一次使用还边看说明边拆。

使用的感受就是剌嗓子,抽多了会有很明显的咽喉刺痛,咳嗽;大烟雾当时买的价格大概在600--800左右,入气口调到最大,一口进去在呼出来,那个烟雾量是很可观的,在夜场玩视觉效果是很好的,但日常用只能舍弃大烟雾。

最后是卫生问题,这个问题是我最终不在使用前面提的两款电子烟的根本原因,首先是装烟油,两款都是手动装入,装少了,不够抽,装多了容易洒,弄不好弄到雾化器里面直接电子烟就全报废了。

长期使用的话过滤嘴不能换就只能是自己清理,卫生程度可想而知;还有一点就是密封性,出差放在行李箱里,烟油从烟里漏出来,箱子里面一片惨淡!!!

总结

至于值不值得买的话大概算一下,因为工作原因我白天吸烟量很少,晚上回家有宝宝,不吸烟,所以一包烟大概抽3、3天。4个烟弹抽一个月的话还是划算的,要是不够就不划算了。口味还是不错的。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早日戒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烟测评)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