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023年IECIE国际电子雾化博览会雅加达站谍照】倒计时1天!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03     来源:IECIE MEDIA    作者:IECIE    浏览:126    评论:0    
核心提示:2023年IECIE国际电子雾化博览会今日在雅加达正式开展!8月3-5日,IECIE雅加达站2023将在印尼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经过漫长的

2023年IECIE国际电子雾化博览会今日在雅加达正式开展!

8月3-5日,IECIE雅加达站2023将在印尼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经过漫长的筹备期,IECIE将如约现身雅加达。

2023年IECIE国际电子雾化博览会

2023年IECIE国际电子雾化博览会

展商阵容豪华,涵盖电子烟上中下游产业链各个节点;现场活动精彩,新品发布会、世界蒸霸赛等活动都有排期;抽奖区万份礼品免费送,让你在找到8月最爱电子烟的同时,感受到IECIE对远道而来观众的诚挚与热情。三天时间内容满满,精彩抢先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 MEDIA)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