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ECIE首次亮相印尼雅加达,成功打响海外联展第一站!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0-21     来源:IECIE    浏览:701    评论:0    
核心提示:2022年10月20日,由英富曼集团旗下的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和PT Pamerinda Indonesia共同举办的2022 IECIE国际电子雾化产
2022年10月20日,由英富曼集团旗下的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和PT Pamerinda Indonesia共同举办的2022 IECIE国际电子雾化产业博览会在印尼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本次展会聚焦产业新兴市场和科技研发,汇聚300+国际品牌和优质资源,为国际观众带来一场专业、高品质的行业盛会,打造专业化的商贸交流平台,助力于行业发展。

海外首展,开拓东南亚市场!

2022年IECIE顺应行业和市场刚需,凭借多年积累的国际资源,移师海外。今年10月,IECIE以印尼雅加达展为海外联展第一站,助力国内相关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IECIE以雅加达为聚点,链接全球电子雾化品牌,助力出海企业,为进军东南亚市场搭建渠道!














展现雾化科技,探讨行业趋势!

IECIE作为专业的B2B和B2C展会,通过地推,访谈,与当地垂直领域高质量网红合作等方式,精准邀约专业观众,买家和大型经销商到访展会现场,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产品融入度!









IECIE印尼雅加达展同期论坛,内容丰富,座无虚席!各位嘉宾围绕“新兴趋势和合规”主题,分享了印度尼西亚对电子雾化类产品的进出口政策,东南亚市场规模,产品未来趋势,技术革新和未来挑战等话题。



演讲嘉宾

PT Pamerinda Indonesia
Dewi Setiani
印尼华人总商会主席
熊德龙
中国ECCC协会秘书长
印尼海关总署主任
Nirwala
印尼APVI协会秘书长
Garindra
smoore集团副总裁、FEELM事业群副总裁
沈苏
印尼经销商JVS CEO
Budiyanto
两个至上副总裁
骆峰



现场氛围火热,观众络绎不绝!











2022年10月21-22日
IECIE印尼雅加达展精彩纷呈
洽谈对接不断!

✦+
+
明日同期活动日程表!



*文中图片仅呈现展会现场
不做任何销售及产品宣传用途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