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媒体合作 | IECIE × 2FIRSTS 强强联手,为中国企业出海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0-19     来源:IECIE    浏览:707    评论:0    
核心提示:IECIE与两个至上正式联合宣布:两个至上国际站2FIRSTS.com成为IECIE印尼展全球合作媒体!这意味这两个至上将与IECIE强强联手,为

IECIE与两个至上正式联合宣布:两个至上国际站2FIRSTS.com成为IECIE印尼展全球合作媒体!这意味这两个至上将与IECIE强强联手,为中国电子雾化企业出海东南亚提供更有力支持,共同推进东南亚雾化产业发展。IECIE国际电子雾化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0-22日在印尼雅加达举办,两个至上国际报道团队将于现场带来独家前线报道。

10月20-22日,IECIE将在印尼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览,面积12,000+㎡,携手300+品牌,展示范围涵盖电子雾化行业的方方面面。

图片

此次IECIE印尼雅加达展上,两个至上将与IECIE、印尼电子雾化协会、印尼媒体、商会等机构联合,建立东南亚媒体中心,互通信息与互置资源,寻求更多合作契机。

演讲嘉宾方面,本次展会IECIE邀请了印尼华人总商会主席熊德龙,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专业委员会会长敖伟诺,印尼海关总署主任Nirwala,印尼电子雾化协会会长Garindra,smoore集团副总裁、FEELM事业群副总裁沈苏,印尼经销商JVS CEO Budiyanto,两个至上全球电子烟产业媒体副总裁骆峰作为嘉宾,围绕全球化、合规、市场发展等主题进行分享。
图片

作为业内知名的国际展会主办方,IECIE从2022年起正式移师海外,放眼关注全球电子雾化展览市场,印尼雅加达展会之后,IECIE将继续向美国,欧洲市场进发。两个至上作为IECIE全球合作媒体,将持续跟踪报道。

两个至上简介:“两个⾄上”成⽴于2021年,服务于电⼦雾化企业合规与全球化发展。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两个⾄上”为电⼦雾化专委会战略合作伙伴,为电⼦雾化专委会提供更优质的公司合规和全球发展服务。两个⾄上致力于通过在传播、研究、公关、数据等⽅⾯的能⼒,⽀持包括中国新型烟草企业在内的全球新型烟草产业伙伴的不断发展,并最终成为全球新型烟草产业链不可替代的服务提供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