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一线直击,近80个企业上百个品牌角逐印尼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03     来源:一色观察    浏览:821    评论:0    
核心提示:这几天,不少中国企业都在往印尼跑。时差不大,就1个小时,落地签也相对方便。据悉,8月的印尼市场正在打开,一场“The Vape Sho

这几天,不少中国企业都在往印尼跑。时差不大,就1个小时,落地签也相对方便。

据悉,8月的印尼市场正在打开,一场“The Vape Show Jakarta 2023”即将于8月3-5日盛大举办。CVIC小分队也特别前往探访,带来现场信息供大家参谋。

这次会可以说是下半年一个开始,诸多的中国企业也从印尼拉开了全球市场序幕。像中东做得不错的品牌TUGBOAT、Yuoto这次也参加了印尼会,还有就是欧洲最牛一次性品牌之一ELUX也参与。

现场所见,一片的会前布展忙碌。有些企业展位也比较大。在门口一侧,就可见TUGBOAT、FRESOR这两个企业。

(门口,就看见拖船

(Yuoto也来了)

01.

大量的中国企业参加,不低于60家

会场规模不大,却可见市场参与的热度。

现场大概分为两个馆区,一边有40多个企业,另一边有30多个,合计上百个品牌。

据现场了解,这次印尼展会有70多个企业参加(大约79个),其中吸引了大量中国企业参加,比如Yuoto、OXVA、HQD、ELUX、LANAVAPE、AAOK、RELX、MR FOG、LAMI、ESMOO、MOTI、aiir、ganabar、TUGBOAT、suorin、polobolo、Freeton、Fumot、Vapesoul、ABUFAN、FRESOR(卓力能的品牌)、bardinal、Smiler vape、ISOK、康尔等企业。

(参与企业图)

其中HQD、RELX、LANAVAPE、ELUX、KARDINAL、PUFF等企业展位比较大。

现场可以说,除开大部分是电子烟品牌企业外,还有不少烟油企业、代工企业、物流商企业。这可以说是一个供应链比较齐全的市场,大量企业都不想错过。

02.

《CVIC VAPE》将登陆印尼

CVIC小分队已经到达印尼,意味将携《CVIC VAPE》登陆印尼市场。

让人关注的是,第一部直达印尼精准渠道商拓客专刊,CVIC重磅推出的印尼版《CVIC VAPE》也将正式登陆这次印尼展会现场发行。专刊集合了中国优秀供应链资源,将是印尼渠道商最好的选品参谋。

(CVIC小分队登陆印尼)


(拓客工具书《CVIC VAPE》印尼现场印刷,将在展会现场发行)

03.

印尼也在生长本土品牌

和一些地区不同,印尼有强烈的本土品牌发展意识。几乎中国企业到印尼开拓市场,一般最好和当地合作,比较便于开展工作。

而这次现场还设置了印尼本土品牌专区,比如有VAPE WORLD、vapouround、JUES、REFRE5H这些印尼品牌。




(现场印尼本土品牌)

其中有一些企业当地也开了几家连锁店。还有欧美一些品牌也参加,比如IVG。

04.

换弹、开放式为主流,一次性在探索市场

现场进门很大气,所见很多展位。带来的雾化器,基本大部分是POD设备为主。

RELX带来了换弹,也带来了烟油。

像MOTI带来了MOTI POP,多彩的一次性外观设计,很像冰棍的形状,很宽,但非常纤薄,口数也比较大。

一些企业也带来了一次性,口数600口,或者2500口不等。

现场所见,汉清达另一个品牌ISOK也在现场亮相,同时ISOK带来了600口品类。


ELUX带来一次性,也有换弹式。








(现场部分企业)

总体来看,有开放式、换弹式,也有一次性品牌品类。

印尼的市场,核心一点还是可换弹开放式注油小烟比较受欢迎。所以也看到不少品牌带去了适合市场的换弹等品类。比如suorin带去了很多新的换弹,也有不少品牌带去了一次性。

整体来看,印尼市场参与企业比较多样化,但也发现一点,这次印尼会规模不算很大,一些全球主力品牌没有参加。

05.

印尼的本土化,很重视合作。

印尼,一个保护性极强的典型市场,一次性在这里目前比例还很小,正在生长,但因为封闭式收税重,一次性性价比还不够凸显,开放式基本占据了大部分市场!要深耕好印尼市场,现阶段关系是第一位,其次才是产品。

同时,就这样一个近3亿人口的国家,7000多万烟民,高度的电子烟商业化鼓励,也正是市场吸引力所在,不能错过!

最后,打开获客新路,对标印尼当地买家、经销商、代理商,CVIC重磅推出的印尼版《CVIC VAPE》将正式登陆这次印尼展会现场以及印尼雅加达等地区全覆盖发行,将带来更多前线市场信息,敬请期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观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