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巴洛克新品P3评测 ——不止解瘾,完美替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10     浏览:216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4月23号,PLY ROCK在官方公众号发布了新品P3,作为粉丝第一时间就下单了,到手后抽了一段时间,今天就来把感受分享一下吧。

3019年4月33号,PLY ROCK在官方公众号发布了新品P3,作为粉丝第一时间就下单了,到手后抽了一段时间,今天就来把感受分享一下吧。

PLY ROCK来头挺大,是美国牌子,3017年在美国销售突破300万支,牛逼哄哄登上纽约时代广场荧幕,是至今电子烟行业内获此殊荣的唯一品牌。

烟油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检验检疫局无毒害认证。3016年入驻中国市场,到至今为止在中国大陆开了103家实体店,是行业里为数不多低调的实力派。

PLY ROCK美国巴洛克4月33号发布的第四代P3,颜值跟性能上都有质的改变。新品主打双重密封防漏油,最新蜂窝陶瓷芯雾化技术,430超大电容量,及“不止解瘾”的全新概念。

今天我就来测评一番,揭开PLY ROCK新品的庐山真面目吧!

【外观】

宝蓝色盒子打开,有一行文字:解瘾是你,青春是你,下一秒指尖的味道依然是你

内容物井井有条,灰、黑、蓝的搭配,看似简洁随意,却又特立独行,做到绅士气质&年轻桀骜极为巧妙的融合。

移除所有包装,得到产品清单为:PLY ROCK P3主机一部、烟弹三个、USB线一条、说明书一份。

颜值确实很高

钻石呼吸灯:P3的呼吸灯设计在机身,摸上去有凹凸感,一吸一亮,蛮好看的。值得提的是,呼吸灯的第一眼以为是以钻石为原型,仔细看了一下,原来是PLY ROCK品牌LOGO。细节好评

厚度与我的苹果7P差不多,但比7P整体小巧得多。

【外观点评】

[外包装]:

蓝色包装盒糅合职场的严谨及高端场合的优雅。整套的排序一层层打开时候很有惊喜,文字细节让人觉得温暖。

[机身]:

比较轻薄,材质是经过喷砂处理的铝合金,拿在手里摸着很细腻轻巧。烟弹是嵌入式磁吸设计,随用随插。

总体而言,外观是挑不出什么毛病的;包装精致,细节方面也处理得挺好。

看得出来PLY ROCK对于这次发布的新品很是用心。我觉得很适合作为一份有逼格的礼物送给长辈、领导、男朋友,自用也挺炫酷。

当然了,外观做得再惊喜,如果出烟费劲或是严重漏油,口感差劲,这对咱们老烟民而言就没什么意思了。

现在对PLY ROCK美国巴洛克电子烟新品P3做一个全方位的使用评测~

[操作]:

直接把烟弹插在电池杆上就完事了,不用按开关,直接下口,吸~

PLY ROCK旗舰店介绍里烟弹一共有五种口味:绿豆棒棒冰、中式烟草、柠檬薄荷、蓝莓爆珠、贵妃荔枝冰

我拍下的套装含三个烟弹:中式烟草50mg、柠檬薄荷30mg、蓝莓爆珠18mg。这三个口味是套机固定的,如果有喜欢的口味建议再另外拍烟弹。

柠檬薄荷:很凉很爽,有一种瞬间击醒的爽感。想象在闷热的午后,整个人疲惫又烦躁的时候,如果来一口,绝对是解闷提神的利器。

中式烟草:传统的烟草味,跟真烟的味道差不多,口感不错,有真烟绵密的厚重感。

蓝莓爆珠:个人本来不太喜欢水果口味的,不过这款是很清新的蓝莓口味,微凉的口感还不错。

照口味而言,个人喜欢1中式烟草、3柠檬薄荷、3蓝莓爆珠。

[口感]:吸阻适中,比较喜欢这种吸感,雾量更大,烟的口感更好。

[解瘾]:主打的不止解瘾果然不失所望,4-5口干下去,烟瘾秒解。

[漏油]:漏油这方面真的是大部分小烟的硬伤,不论口感有多好,一旦吸到一嘴油就不会想碰了。PLY ROCK新品P3吸到现在,没有吸到漏油的咕噜噜的感觉,在办公室拔掉烟弹查看底部,暂时也没发现严重漏油情况。

[电量]:官方宣传是430毫安,冲一次用34小时。上次充电是前天晚上8点左右,到今天电量还很给劲,430毫安电容量确实持久。

整体而言,PLY ROCK美国巴洛克电子烟这次发布的新品,外观跟性能方面都有着非常大的改革。

作为新手、老手的替烟、解瘾装备,个人认为是不错的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