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小扁豆掌心电子烟,健康安全、替代真烟的佳选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14     来源:企鹅号    作者:快乐聊科技    浏览:97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人的吸烟史可以说和社会的发展一样,有着长久的历史,我们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可是因为各种原因,吸烟的还是比比皆是。能够找到一款合适的产品代替真烟,又有吸真烟的感觉确实不容易。最近,小扁豆掌心电子烟,通过了京东众筹严格的审核,强势登陆众筹,着实吸引了大量烟民。

中国人的吸烟史可以说和社会的发展一样,有着长久的历史,我们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可是因为各种原因,吸烟的还是比比皆是。能够找到一款合适的产品代替真烟,又有吸真烟的感觉确实不容易。最近,小扁豆掌心电子烟,通过了京东众筹严格的审核,强势登陆众筹,着实吸引了大量烟民。

小扁豆掌心电子烟,健康安全、替代真烟的佳选

寻找一款替代真烟的产品是多少人的心中梦想。现在,这件事已经成为能够实现的小幸福了。小扁豆掌心电子烟有7种绚丽色彩,7重清新体验,可以通过色系来区分每一种口味,当然还可以根据心情与喜好搭配不同的颜色,随心而欲,畅快淋漓。感受非一般的生活情调。

此电子烟小小的身型,却藏着大器量,口感、烟雾样样都是非常棒的,除了漂亮的外形,内在也是同样的出色,精心调制的尼古丁盐与舒服灵敏的空气阻力,吸上的每一口都能带来均匀而适量的烟气,这真的能与真烟击喉的感觉相媲美。

此外,除了尼古丁盐,其余成分都是从植物里科学萃取,有薄荷、蓝莓、荔枝等调配的氛香烟油,可以适合各种场合的需要,每一种都能畅快解瘾。

也许很多人会担心,这么小小的一支是不是吸不了几口就没有了。告诉你,一支小扁豆平均吸入数约为300口,这相当于传统的1-3包烟的容量。如此大气量,轻松应对一整天的需求。大容量电池,1.3ml烟油容量,想怎么吸就怎么吸。

更重要的还有它无需充电注油,可以随时享用。一体成型的结构设计,不需要安装,更不需要更换配件,采用的是机器自动化注油,这是不会出现二次接触的,因而入口安心,无后顾之忧。

五彩斑斓的生活需要多姿多味,小扁豆电子烟圆每一种心情所需,七种口味,随心搭配,每一种都是一种韵味,令人回味无穷。

好的产品源于出色的设计,小扁豆设计人员专注每一个细节,顶盖都是带有硅胶防尘塞携带更干净、卫生。油仓部分选用符合食品接触管理要求的PCTG环保材质。电池与雾化分离设计,更好的保护电池寿命。表面还采用珠光陶瓷质感工艺处理,健康环保的同时,不沾指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

小巧轻便的外形,携带方便;人体学烟嘴设计,三重安全保护,发挥更出彩。不管何时何地,有小扁豆掌心电子烟,就能随时相约真烟的快感与多彩的绚丽人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企鹅号)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