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K 小嗨一次性小烟设备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18     来源:PMK小组电子烟众测团    作者:沙瑞金    浏览:531    评论:5    
核心提示:MK的一次性小烟我们前期已经评测过一期,短小便携的造型让书记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这次MK公司又寄来了“升级版”的小嗨电子烟,

MK的一次性小烟我们前期已经评测过一期,短小便携的造型让书记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这次MK公司又寄来了“升级版”的小嗨电子烟,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的确给我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也有很多创意十足的改进,下面我们就来评测一下本款产品。

MK的小嗨产品较前期有了不少的升级:

首先来看包装,彩色的包装比较前期单一的黑色更吸引人,五颜六色的视觉感更吸引了年轻用户,而包装上也更加明确了电子烟产品的标识及产地、规格等使用信息,这点是书记一直比较看重的。

拆开包装,小烟外面有一层铝箔纸的包装袋,防止烟油的散发,而且显得更有质感,烟杆的材质也从前期的塑料外壳加塑料纸改成了食用级不锈钢杆身和类肤材质,的确是更加用心了。

第二点,是吸嘴的改变,小嗨的吸嘴较前期的产品更长,叼着的感觉更舒服,像书记这样平时工作经常要码字、做报表的人来说,完全可以解放双手,光是叼着就可以了,让我想起了当年玩烟斗的感觉。

第三,这次的四款口味(咖啡烟草、混合水果、薄荷、鸡尾酒)明显较前期有了质的提升,烟草醇厚、水果层次、薄荷清新,鸡尾酒更是给人带来一种耳目一新的口感,最爱鸡尾酒这款!值得一试。

下面我们来看下拆解图。

从拆解图看,这款一次性小烟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内有乾坤,有这么几点设计书记觉得值得一提。

首先,烟嘴内部的构造使冷凝产生后会自动分流二道烟嘴两侧的存储空间,烟嘴两侧有两团棉花,用于吸收冷凝,同时,烟嘴接缝处的硅胶密封保证冷凝无渗出,这样的设计完全避免了一般小烟抽起来最头疼的冷凝问题,在这款小烟上,几乎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几乎做到了冷凝回收=绝不漏油。

其次,这款小烟并未使用烟弹储存烟油的设计,而是用四圈厚棉花吸收烟油,内部再设计了发热线圈和导油绳,这样的设计使得这款产品在电池未用完前,还可以再自己加油使用一次,提高了使用寿命,这个设计书记是非常喜欢的,为“一次性”这个概念增加了一定的可玩性。

第三点,书记之前使用时,连抽之后就会出现断电的情况,感觉电池寿命比较低,在咨询了商家之后,了解到,这款一次性小烟竟然是带芯片的!有10秒长时间吸烟的保护,当时是被震惊到了,一款一次性的抛弃型设备竟然如此用心,可谓匠心!这必须是经过了大量的调查统计之后进行的改进,绝不是噱头行为。

总结一下,这款小烟无论是从口感、产品设计,还是用户实际体验的考虑,做的都是非常周到的,关注了日常实际使用时出现的冷凝、续航、烟油质量等问题,书记个人觉得值得一试,PMK小组也只会把自己用过之后觉得不错的产品推荐大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PMK小组电子烟众测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