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PLYROCK巴洛克P3电子烟 营销不够实力来凑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18     来源:中国香烟网    浏览:45    评论:0    
核心提示:经常购买电子烟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美国PLYROCK巴洛克这匹黑马,在国内的知名度虽然略比IQOS差一点,但是在欧美电子烟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凭借在美国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市场能力,目前在中国已经有一百多家线下实体门店,预计不久将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为中国烟民带来替烟、戒烟的福音。

经常购买电子烟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美国PLYROCK巴洛克这匹黑马,在国内的知名度虽然略比IQOS差一点,但是在欧美电子烟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凭借在美国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市场能力,目前在中国已经有一百多家线下实体门店,预计不久将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为中国烟民带来替烟、戒烟的福音。

一、包装

PLYROCK巴洛克P3电子烟 营销不够实力来凑

是优雅也是商务的颜色,让人觉得很简洁稳重,作者觉得适合送给他人或自用,彰显品位妥妥的。

二、外观

PLYROCK巴洛克P3电子烟 营销不够实力来凑

磨砂机身,一体铝合金工艺,手感圆润顺滑,让人爱不释手。

官方发布一共有四种颜色:灰、红、蓝、黑,大家可进官网参考一番。

巴洛克机身设计非常好,整体是流畅的铝合金工艺,小巧有质感,拿在手里内心有一种莫名的满足感,就想好好把玩一番,夹在手指头也好,要是你乐意都可以把它叼嘴里。

吸气即开的傻瓜设计十分便捷,只要将嵌入式磁吸烟弹置入,轻轻吸上一口就自动开了,随着呼吸灯亮起来,大口醇厚浓郁的烟顺着舌尖击中喉咙,非常的满足,三四口干下去秒解瘾,十分给劲。

采用全新蜂窝陶瓷芯设计,体验的时候能感觉得到,烟弹里的每一滴油都有被彻底雾化,出雾量是十分大而厚重,很满足,香烟的还原度做得十分好。

此款巴洛克P3,作为替烟的高效选择,各方面都不会让初试的新手有落差感,而高手除了替烟解瘾,如果用来花式吐烟圈,庞大的出雾量相信也不会出现尴尬的场面。

关于漏油真的是大部分小烟的硬伤,巴洛克P3倒是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使用全密封式预注油一次性烟弹,不锈钢通气管,减少冷凝液困扰,烟弹底部设计了防漏的密封胶圈,目前抽了好几个烟弹,暂未发现有漏油的情况,这也许算得上小烟界的改革了吧。

三、口味

PLYROCK巴洛克P3电子烟 营销不够实力来凑

一共出了五种口味:绿豆棒棒冰、贵妃荔枝、中式烟草、蓝莓爆冰、柠檬薄荷。

套装自带固定三种口味分别是:中式烟草50mg、柠檬薄荷30mg、蓝莓爆珠18mg。

绿豆棒棒冰:冰冰凉凉的口感,有绿豆沙的颗粒味道,不太懂这种口感怎么做出来的,很神奇,你吸在嘴里,就真的像在夏天吃一碗冰冻过的绿豆沙一样,美味,解暑,每次抽完,觉得身子的疲倦感都没了,绿豆棒棒冰是我最喜欢的口味之一,建议大家试试。

中式烟草:有真烟烤制的香气,很好的还原了真烟的味道,老烟民如果觉得其他口味不够爽,可以入手这个味道,不会失望的,作者本人后来迷上其他口味的烟弹,对于烟草原本的味道倒没有多大追求。

柠檬薄荷:一个字,爽!入口冰冰凉凉的,提神醒脑的利器,夏天心情特别容易有那种闷闷的烦躁感,抽完薄荷柠檬的味,就会让你精神抖擞了,另外,柠檬薄荷的清新,去去尴尬的口气也是很赞。

贵妃荔枝:抽的时候满口都是荔枝果香,带着点冰凉,抽完我妹进我房间问我是不是找女朋友了,不然怎么有香水味,哈哈,味道挺好闻的,心情差的时候,抽这种口味很容易被治愈。

蓝莓爆珠:蓝莓爆珠的冰感很赞,果香不会抢味,你抽了一口蓝莓冰的香,在口齿间还能留下冰冰的感觉,忍不住就想抽下一口。

另外巴洛克P3电容量高达430毫安,官方宣传是:半个小时充满电,可以玩一整天。但个人觉得如果没用太频繁,坚持个三天也完全没问题,这个真的值得夸一夸。

四、总结

PLYROCK巴洛克P3电子烟 营销不够实力来凑

巴洛克P3使用到目前暂时没有漏油的情况,产品确实不错,但营销方面还是做得不太够,不如悦刻福禄山岚等小烟等线上的普及,算是一个比较低调的品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香烟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