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ANGO梵高封闭式换弹小烟分享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31     来源:蒸汽大玩家    作者:HSVP疯子    浏览:131    评论:0    
核心提示:众所周知“吸烟有害健康”,我国也是肺癌第一大国,香烟已经成为了人类健康的第一杀手!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

众所周知“吸烟有害健康”,我国也是肺癌第一大国,香烟已经成为了人类健康的第一杀手!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也有了各自的追求。

有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的烟民总数量超过3.5亿,约占全国总人口的35%,烟民总数位居全球第一,约占全球总数的30%。

那么怎么吸烟才健康呢?

电子烟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它有着与烟相似的体验却不产生二手烟,不会对周围人造成影响的同时还有众多口味可供选择。

它不燃烧,不会形成明火,不会形成火灾隐患。同时它还有含尼古丁款的可供选择,在过瘾的同时不会改变你的抽烟习惯。

正题

这次疯子给大家推荐的这款电子烟就是这样一款外形和内在都很卓越的一款封闭式换弹小烟

它是谁?

VANGO 梵高

梵高做为一款封闭式换弹小烟,它有何独到之处在这小烟百花齐放的时代,跻身于小烟市场呢?我们先来看一段视频。

视频

请在WIFI下观看

VANGO 梵高

开箱满满的仪式感

贴合唇形的设计,食品级材质的烟弹

良好的漆面工艺,和我的钥匙在裤兜里呆了半天表面竟然毫无划痕。

FEELM的烟弹着实是让我挑不出任何的毛病,一颗烟弹直至完全抽干净都没有发现有任何漏油或者糊芯的情况发生!

两边侧开气孔整体吸阻感受非常舒适,

不松不紧恰到好处。

虽然其薄荷味烟弹和烟草味烟弹的丁盐含量都略低于市面上大部分的同类产品,但是其味道和击喉感并不会逊与任何同类产品。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式烟草口味的烟弹着实让疯子略感吃惊!我竟然在其感受到了抽纸烟的那种体验。

该款梵高小烟不管是在整体包装以及外形设计方面可以看到是相当用心,食用级材质的烟弹也进行了一些细节方面的设计,贴合人的唇形,抽吸感觉更加自然顺畅。两种烟弹的组合搭配使其后期购买烟弹的人群有了其选择方向。如此用心的一款小烟,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大玩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