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gippro龙舞食品级分体雾化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6-01     来源:蒸汽大玩家    作者:HSVP疯子    浏览:62    评论:0    
核心提示:这几天,王源在某日料店抽烟的视频上了热搜,引发不少关于娱乐圈男星是否应该抽烟的争议。

这几天,王源在某日料店抽烟的视频上了热搜,引发不少关于娱乐圈男星是否应该抽烟的争议。

不过话说回来某些男明星抽烟的样子,还真有那么一点迷人,甚至可以算得上经典。

哥哥(张国荣)的一段在临去的出租车上点烟回眸的画面已然成为了经典!

抽烟的明星很多,有很多明星把抽烟的动作诠释成一段经典。在影视作品中,抽烟也是体现角色内心活动的重要道具。

然而,众所周知,抽烟有害健康,二手烟还会对身边的家人、朋友等造成伤害,可就算是明知道对身体不好,却怎么都戒不掉。

偶尔出去抽根烟换换心情,给自己一根烟的时间好好放松一下,或者我需要一根烟来冷静一下,亦或者趴在键盘上正在加班的程序员一根接一根的在提着神。

身上烟味太重,隔壁桌的小姐姐时不时投来异样的眼光。

身上烟味太重,怀孕的太太搬去了娘家。

身上烟味太重,孩子躲避着你的拥抱。

身上烟味太重,周边的人都离你三尺。

然而面对这样的情况对于深陷996模式的我们来说可能抽烟是相对喝酒蹦迪或者出国旅行来说,更为安静快捷的一种发泄情绪的方式吧。

不是我不想戒,而是戒不掉啊!

或许你需要一种相对更加健康的尼古丁摄入方式,它经过各种严格的出厂检测,它获得多项国际认证,它不会产生二手烟,它不会在你身上残留下强烈的刺鼻异味,他不会让隔壁桌的小姐姐鄙视你,也不会让你的孩子躲着那浑身散发着烟味的爸爸(妈妈)。它就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大玩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