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ZERO劲敌” — VLADDIN瓦拉丁RE可注油小烟简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6-06     来源:蒸汽多    作者:蒸汽多JoKer    浏览:881    评论:0    
核心提示:现在的电子烟市场是小烟作为主导,其中可注油的类目里又是由JUSTFOG品牌主打的微风系列以及vaporesso品牌的陶瓷芯王者ZERO两款来

现在的电子烟市场小烟作为主导,其中可注油的类目里又是由JUSTFOG品牌主打的微风系列以及VAPORESSO品牌的陶瓷芯王者ZERO两款来统治,前者无论出的超低廉的价格以及卓越体验使得其哪一款都可以引起线上玩家的无脑购买,而后者凭借着强硬的品质以及无敌的“开车价”吸引着大票粉丝。相较之下其他各种品牌,无论好不好用,无论品牌有没人知道,上来就安排一顿吹牛逼再说,各个都说自己最强,各个都被微风系列以及ZERO疯狂吊打,更有甚者拿AVP小烟说是革命性产品来忽悠用户,简直搞笑。

回归现实中又是否真的就没有其他产品能超越呢?其实抛去随缘性以及不稳定性,好产品是不多,但还是有的。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一款产品作为陶瓷芯为主打的可注油产品,即便不能说超越ZERO,但起码是同样级别的优质产品。

这款产品就是VLADDIN瓦拉丁RE版小烟。其实该小烟在蛮久前就已经有预注油版在市面上销售,可能是碍于没有开车价,也同样是因为品牌的推广不够强,即便有着很不错的体验,但是依然是很少人知道。而今天这款RE版的推出,是否又会重蹈覆辙不谈,本文只作为实质体验来跟大家分享。

包装内带有不可能出现的中文的说明书、USB充电线以及空烟弹一颗,机身的尺寸为113*19*30mm,内置350mAh容量的电池,配合上其重量与外观确实就是比较寻常的产品,只不过它的做工以及工艺方面是都挑不出毛病,品质还是有保障的。

那么与预注油版本的杆身来说,RE版的两侧更加的扁,也显得“尖锐”(丝毫不会割手)。

而底部上可以看到它使用的传统的USB充电接口,这个跟预注油版是一样的。

杆子上没有过多的改变,所以说此次的RE版重点还是可注油的陶瓷芯烟弹,它从外观上与预注油的版本维持一致,内里都配置有一个1.3-1.5Ω的陶瓷芯,烟油的容量为1.5ml。这里为什么会说是1.3-1.5Ω这么“不稳定”呢,其实还是因为陶瓷芯本身的问题,同时市面上所有使用陶瓷芯的小烟也都会有这个问题,但是只要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不影响实际体验,就没关系。

黑色的上壳拔开这块松紧度适中,不会有难以拔出以及安装后松垮的现象。

再把独立的硅胶塞取下后可以看到中间的为气道口,两侧则是为注油口,注油口开口很大,对于各种油瓶适应性毫无压力。此外在注油的过程中这种较大的注油口也不太会让它出现气压不平衡所导致的溢出和无法注入的情况,另外当硅胶塞密封好后也不存在渗漏的情况。

对于体验这块我们就不用各种花里花哨的浓郁口感,各种天花龙凤的层次清晰来去装逼。直说它从味道烘托的立体感、饱满度而言,毫无疑问是目前市面上最顶尖的产品,无论是水果油、薄荷油、甜品油都堪称完美,这是从中立且负责的角度来说。如果以个人爱好的角度来说,它完全是超越ZERO的存在。

那么两者之间的对比是怎样的,其实可以说是不相伯仲。首先ZERO雾化出来的效果是偏向柔和与细腻,不会出现有过多的刺激感同时还能在味道上有所保证;瓦拉丁RE则是由于输出稍高,出体现出来的味道虽然同样细腻也不会有不适的刺激感,但是它的烟感对比ZERO而言是略微偏热的,这种偏热首先会让甜品类的油有更好的体验,而对于清新向的水果与薄荷类的烟油也不会有任何减弱的效果,两者的差异就在此。而对于冷凝这方面,瓦拉丁的控制则明显是要比ZERO好上不少的。

或许这里有人会说ZERO就是垃圾,不好用这般那般的,但是市场就是最直观的体现,把一款不好用的产品吹的天上有地下没也一样卖不过ZERO就是这个道理。那么瓦拉丁RE要是说实际体验要硬说超越ZERO的话或许太假,但是要说是同类型的顶尖体验则完全不为过。

最后如果要对瓦拉丁RE做一个市场分析的话,首先拼品牌知名度肯定是完全没有任何优势,没有几万亿的融资做推广,同时走线下的话也没有那些地推狂人去铺天盖地的宣传,也没有通过赠送让人免费可拿吹牛逼的行为,即便有着超越市面绝大部分同类产品的体验也不一定就看的出它火的起来。所以说如果瓦拉丁不是靠走国外赚钱,就别天天说什么控价控价了,在不存在资本方介入的情况下很多产品火对于国内市场而言就是纯靠“开车”走起来的,根本不是靠什么吹牛逼评测以及玩家推荐就有用,哪怕真的卖起来了你管你都管不住,闲鱼、群内价、微商各种套路各种打。能卖货厂家赚钱,能便宜玩家也高兴,最终瓦拉丁RE是否能火起来,其决定性的因素就在于此,毕竟它的体验已经无懈可击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多)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