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有苹果御用制造商之称的YouMe电子烟融资7360万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0     来源:电子烟    浏览:161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悉,深圳市你我科技(以下简称YouMe集团)首笔天使轮融资资金7360万已全部到账。此次YouMe集团获顶级资本加持,与其超强的研发实力是分不开的。 由于核心技术上的壁垒限制,目前

据悉,深圳市你我科技(以下简称YouMe集团)首笔天使轮融资资金7360万已全部到账。此次YouMe集团获顶级资本加持,与其超强的研发实力是分不开的。
 
由于核心技术上的壁垒限制,目前国内市面上的电子烟产品比较单一,导致我们目前难以形成像JUUL那样的巨头品牌。
 
一位早期创投机构投资人表示:“现在手机背景、新媒体背景的很多团队都在做电子烟,我倾向于选择本身是电子烟代工厂背景的团队。”他说。因为这样的团队一方面在供应链和设计端有保障,能够很快在原有基础上迭代,真正解决漏油等现实问题。另一方面,有些品牌运作商已经具备比较好的市场运作及渠道能力,有把产品带向海外的经验。
 
作为一家以技术与创新驱动的高端电子烟企业,YouMe集团拥有一支来自小米、华为的研发队伍,研发带头人为业内资深专家,已有近十年的电子烟研发经验,为多个世界知名电子烟品牌做过PCBA方案设计,多项方案成为经典设计。
 
YouMe集团创始人更是拥有苹果御用制造商的背景,实力不容小觑。在核心科技突破上,YouMe集团目前已经构建起四大技术壁垒:315℃ 深度烘烤减焦技术,顶级烟气净化系统,分离式设计,智能温度控制系统。
 
有苹果御用制造商之称的YouMe电子烟融资7360万
 
此前,YouMe集团主要布局海外市场,旗下suorin电子烟,也是开放式一体化电子烟开创者,已连续多年占据美国电子烟市场"小烟"门类销量榜前三席位。目前Suorin产品已覆盖世界各地,包括美国、欧盟成员国、英国、俄罗斯等90多个国家和地区。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运作经验,YouMe集团开始将战略转向国内。
 
目前,YouMe集团的产品组合包含四个处于不同开发和商业化阶段的全品类航母,以YouMe净烟宝为代表的加热不燃烧型产品,和以Suorin、Idols为代表的烟油型产品。其中“YouMe净烟宝”,这款号称在加热不燃烧领域取得关键技术突破的黑科技产品,今年4月正式在大陆首发。
 
有苹果御用制造商之称的YouMe电子烟融资7360万
 
YouMe集团最新净烟黑科技——YouMe净烟宝
 
据笔者了解到,YouMe净烟宝无需烟弹,能够适配市面上在售的各类香烟,独创315度低温烘烤和减焦净化技术,能有效过滤90%有害物质,不仅可以改善烟民健康,香烟的原有口感也得以保留,因此更加受到老烟民的喜爱。
 
本轮融资后,YouMe集团将重点聚焦核心技术的研发和市场布局,给烟民带来更好产品体验的同时,在国内电子烟市场的初期率先杀出重围。
 
有苹果御用制造商之称的YouMe电子烟融资7360万
 
相信凭借强大的资本加持和产品技术创新,接下来的YouMe集团能为市场注入更多活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