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edo迷豆换弹小烟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6-21     来源:VapeHome    作者:linjue    浏览:106    评论:0    
核心提示:———— / BEGIN / ————小烟一词在2019可谓无限风光,如今的遍地开花,也是经历过大烟雾时代的玩家在当初所不曾想象的。今

———— / BEGIN / ————

小烟一词在3019可谓无限风光,如今的遍地开花,也是经历过大烟雾时代的玩家在当初所不曾想象的。今天走进电子烟之家论坛的产品评测主题仍然是一款换弹小烟设备,名字很有趣,“MEDO迷豆”,由深圳市新欣合科技有限公司出品。

【包装】
极简式包装,左上角medo产品名称,主图居中一只小烟,底部印有产品配置、品牌商、保质期、烟弹口味、使用警告以及安全认证等信息。

侧面可见medo“为精美时光而生”,以及防伪查询贴纸。

【配置】
电池主机x1、烟弹x3、usb数据线、使用手册。

【参数】

尺寸: 30‚19x113mm

净重: 18g

输出功率: 13w最大输出

输出电压: 3.7V

电池容量: 500mAh

烟弹阻值: 1.3-1.5Ω

烟弹容量: 3.0ML

【主机】
主机有别于常见小烟的细长造型,金属灰色机身,边缘采用圆角过度,主体使用了磨砂喷涂工艺,具有很好的触摸手感,正面一枚LED指示灯+medo产品Logo组合,给人的整体颜值表现不错,外观颇显时尚商务感。

另一侧机身并未做过多装饰,仅在下方可见CE谨慎回收等常见标识。

机身厚度同样控制不错,底部micro usb接口,40分钟可冲满电,内部搭载500mAh超大电池,对比常见的300mAh以下换弹设备,在小烟规格中其续航能力还是很可观的。

主机内部两枚铜镀金电极,非磁吸,烟弹与主机为卡扣式组合,两者连接极为紧密,对应日常甩冷凝操作无压力。

【烟弹】
容量3ML,预装烟油量接近99%,看起来非常实在和诚意。顶部吸嘴为圆弧造型对应口吸吸烟,一条直通气道刚好构成一体雾化室,两端各预留一只棉脚吸附导油。棉芯+发热丝,底进气直吹气道,这种结构对口味表现有其优势,优点是味道还原直接、缺点是长时间不用容易吸油饱和。

底部两枚镀金电极、两枚底进气。虽然出厂预装了3ML烟油,但烟弹底部依然人性化的保留了注油孔,由一枚胶塞密封。无需暴力破拆,拿掉胶塞既可注油,对于喜好重建DIY烟弹的用户来讲算得上非常友好。

【口味及试用感受】
经典烟草5%尼古丁盐:初吸喉感明显,口味表现是一种单纯的烟草香气、不甜、连吸解瘾。

翡翠黄瓜5%尼古丁盐:加入了薄荷清新清甜的冰爽黄瓜口味,连吸不腻,很适合夏天替烟的一款。

气动开关、吸阻适中,口吸较常规紧致型吸阻更为通畅。棉芯的优势在于烟油还原度更好,但普遍存在烟油吸附过饱和,这款同样在前几口略有轻微炸油,连吸几口后恢复正常。或许是灌注过满等未知原因,两颗烟弹在运输途中均有轻微渗油。烟弹吸嘴和气道内可见少量烟油,使用时需提前甩几下再抽,否则第一口难免会吸到烟油。冷凝表现中规中矩,连吸后记得甩一甩还是有必要的。可重复注油和续航表现尤为出色。

【总结】

轻薄商务外观、换弹式即插即用。3ML+500mAh用于日常替烟和短期出行续航无压力,综合来看,整体更加偏重均衡与实用。烟弹预留注油孔,支持重复注油是个很实用的人性化亮点,抽完预装后可随意灌注添加其它丁盐口味,按每颗可重复注油3-4仓来计算,这种性价比和高实用也令其具有不错的加分表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apeHom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