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天空之境×千与千寻,夏日治愈系「我们」与你一起成长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01     来源:海仕格科技    作者:HCigar    浏览:27    评论:0    
核心提示:六月多离别。在这一个月里,我们怀念告别已久的象牙塔,也错愕目睹爱情从盛放到破败,忍不住再次感慨人生匆匆又无常。放眼望去,

六月多离别。

在这一个月里,我们怀念告别已久的象牙塔,也错愕目睹爱情从盛放到破败,忍不住再次感慨人生匆匆又无常。

放眼望去,无论是曾经豆蔻少年还是如今而立之年,我们还是很难面面俱到地掌控自己的生活。

诗和田野仍在遥不可及的远方。

眼前的生活只有加不完的班,熬不完的夜,缴不完的账单和哄不好的情人。

好在手中的这一支天空之境为生活多增加一抹治愈的气息,《千与千寻》也在鼓励我们——

「没有一条路无风无浪,会有孤独,会有悲伤,也会有无尽的希望。」

我们需要一些人生大道理,因为再坚强的人也会软弱的时候,需要得到一些鼓励。

负面情绪有时很重,让你透不过气。

但也很轻,只稍一句共鸣的话语,就能拨光丧气重振旗鼓。

何其有幸,AKSO存在于你的生活中,静默地陪你走一段,静默地与你一起领略人生道路中的失落和收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海仕格科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