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惠州智键科技 带来聚合锂离子电池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02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浏览:77    评论:0    
核心提示:IECIE作为拥有全球影响力的专业电子烟展,为电子烟产业提供一站式供应链交流合作平台,涵盖整个产业链的上中下游各个分支。今天

IECIE作为拥有全球影响力的专业电子烟展,为电子烟产业提供一站式供应链交流合作平台,涵盖整个产业链的上中下游各个分支。

今天介绍的IECIE上海展参展商是专业的锂离子电池类科技公司——惠州智键科技有限公司,电子烟产业上游供应链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公司简介

惠州智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惠州智键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一体的供应商与创新者;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可充电式锂离子电池的电芯、封装、和系统整合方案。

惠州智键科技由一支在行业拥有30余年从业经验的品质、技术精英筹建而成;采用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及成熟的电池生产工艺,确保产品品质的一致性、可靠性、安全性。

惠州智键科技有限公司作拥有专业生产基地,厂房及办公面积共计达30000多平方米,日生产能力30-30万支。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相关证书。系列产品取得了UL、CE、KC、PSE、CB、RoHS等认证。

惠州智键科技公司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热诚周到的服务,以其领先的技术工艺、先进的制造设备以及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已成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锂电池制造企业。

公司着眼于个性化的高端定制服务,依据不同的客户需求量身定做优质、可靠的新能源产品;始终秉承求真、务实、创新、进取的理念;为让国内外消费电子类产品的使用更安全、更持久、更富人性化而努力;打造为“智能化设备的电源方案提供商,关键性锂电技术标准领航者”。

惠州智键科技拥有产业领先的竞争优势:

01

产品责任险

公司产品已购买责任险,为客户提供了一份保障。

03

产品认证

公司产品通过了UL、CE、CB、PSE、KC、RoHS等第三方资质认证,进一步反映了电池的优异品质。

03

品质管控

惠州智键科技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始终坚持标准化管理,对质量、环境、安全等环节中的管理流程进行不断完善,并通过有效运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质量与健康安全意识,提升了惠州智键科技的形象及竞争力,为进一步的市场开拓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04

技术研发

技术中心下辖技术部和研发部,汇聚了一批从事锂电研发制造的资深专家、博士、硕士及本科生;目前技术中心拥有一个大型研发实验室,3个样品测试室,多条小试、中试生产线;不断创新,既着眼于行业基础研究,又定位于高端技术前沿。

05

生产实力

公司拥有无尘化操作车间,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前沿的工艺水准,熟练的操作技能 , 严谨的生产 、品质管控流程。

产品简介

惠州智键科技专注于软包聚合物锂离子高容量电池、高温电池、低温电池、高低温兼顾电池、倍率电池、超薄异型电池、抗磁性电池及磷酸铁锂电池的研发和制造,在聚合物锂离子电池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获得国内外客户高度认可。

圆柱形锂电池

产品技术特点:电芯一致性好、容量密度高、放电性能好、安全,非常适合串并组合。

应用领域:笔记本电脑、对讲机、电动工具,仪器仪表、音响设备、玩具、机器人摄像机、数码照相机、电子烟等

产品型号规格表

产品模具的宽度和长度是固定的,但厚度是可变的,它增加或减少可以增加电池的容量。单坑最薄可以做到3.3mm,单坑最厚可以做到5.5mm,双坑最厚可以做到10mm。如果想要的宽度和长度,惠州智键科技还可以制作定制化模具。

IECIE电子烟展·上海站

展商:惠州智键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W5A53

敬请期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