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关于你们】我们卖出了XXXX万的货,也同样收到了上万则你们和FiBiE相遇的故事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02     来源:FIBIE非比    浏览:17    评论:0    
核心提示:时代的改变,让我们游离在黑白灰的海洋里,也在斑斓的花丛里,我们有着更多样性的选择。有人说喜欢一个人,一件事,一个物件,总

时代的改变,让我们游离在黑白灰的海洋里,也在斑斓的花丛里,我们有着更多样性的选择。有人说喜欢一个人,一件事,一个物件,总会有故事。而你之后会遇上一些人,发生一些事,有过什么。他她它在你的记忆里一定存在着回忆,某种色彩。

|来自关于FIBIE非比的第一个故事手账

/我和他的618天

前不久,刚过了618 ,我买了一份礼物,说来也巧,也是我和他在一起的618天.....有人说异地恋是一个催命题,总是让人在做选择,只有我知道他在为了我们的家在努力。每天晚上固定的10点钟是我们的视频时间,总是会听到咳嗽声,他说他戒不掉烟,每次工作起来就靠烟草舒缓压力,我不想看到他因为压力而失眠抽烟,分处异地没办法给予更多关心,但我想这是能给他最有用的吧,于是我在这一天我给他买了一份礼物FIBIE非比,只因为想让他少一些咳嗽,我多一些安心。

—— 来自FIBIE的广州客户

ID:加菲不是猫

//我已经两年没有见过他了

我有一个古板倔强的爷爷,最喜欢在巷子口的小亭子里坐着下象棋,一边乘凉,一边抽着大烟筒喝着小酒,甩着他那头银白发的长发。一次和朋友逛街,看到FiBiE的专卖店,看到屋外的小黑板写着今日推荐:“关于童年记忆的口味烟弹,清爽冰棍。”打破了我对电子烟的印象,居然还会有这种口味的。感觉回到了小时候爷爷给我买冰棍吃的场景,于是我买下了我的第一支电子烟,把我这两年许久未见的思念连同电子烟一起打包邮寄给我远在家乡的爷爷。

——— 来自FIBIE的沈阳客户

ID:东风晒的我好热

///我要做这条街最靓的崽

我喜欢电子烟,作为所谓的资深玩家,我在这圈里也待了几年,不敢说抽过多少品牌的电子烟和口味烟弹,但是让我给出这个电子烟值不值得购买,我还是能给出客观又实用的意见的。第一次知道FIBIE非比,是在深圳的电子烟展会上看到的,当时出于对品牌的好奇心以及展位整体风格实在是和我个人很搭,我就过去看展览顺带试抽了。别说,还真的就对我的味了,我对它的外观很满意,颜值这点满分,第二试抽了以后,我的想法也改变了,这支电子烟绝对是符合我们年轻人的一款电子烟,如口感佳不漏油吸食一口烟雾很迷离,带上它绝对是这条街最靓的崽。

———来自FIBIE的深圳客户

ID: Lven1987

////草莓音乐节

望着头顶上的一片星空海,如青金石般蓝得深邃。夏天是炽热的也是清爽的,对于整个夏天我的计划是穿梭于音乐节,从草莓到迷笛再到乐堡,我跟着音乐季的节奏四处游走,我喜欢纯粹的释放也喜欢内敛的自我,但现状是很多音乐节以及活动都禁止抽烟,对于一名烟民来说,没有什么比不能抽烟来的更加心酸的浪漫了,偶遇FiBiE非比是在启程准备去上海时,然后收到了朋友的邀约去吃饭,看到朋友在抽FiBiE非比,嘴上说就一般吧,和自己手上这款电子烟相比也没什么好的,但是实际第二天我就去购买,身体比心诚实,从此掉进了FiBiE非比的神坑里我爬不出去了,33333········

——— 来自FiBiE的上海客户

ID:加和木一

/////我喜欢这烟草的味道

我喜欢抽烟这件事估计也就只有陌生人不知道了。我曾经想过要戒烟,但是却发现戒烟效果不大,总是忍不住再次复抽。抽烟的人一定遇到过这三件事,1. 旁边的人一脸嫌弃的烟味,3. 一口大黄牙 ,3. 喷出的口气全是烟味。于是作为替代品的选择,电子烟成为了我的首要选择,电子烟品牌众多,选择FiBiE非比首先是研发团队值得让人信任,在得知产品上市后我第一时间去专卖店购买了,性价比极高,最重要的是再也不用担心家人因为我抽烟而反感了,选择FiBiE非比选择健康。

———来自FIBIE的北京客户

ID:爱的魔力转圈圈

相遇,是一种奇妙的缘分。相遇的原因有千万种,但是不变的是我们的初心:爱你,每一口,非比莫属。邂逅相遇,怦然心动,能高兴也很荣幸能成为让你们值得信赖的产品,欢迎加入FiBiE非比Family!大概是FiBiE非比自创立以来最奇妙的一次碰撞了,因为有了你们,才有了我们持之以恒的动力和信心,FiBiE非比因你而更有爱。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FIBIE非比)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