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即刻分享! “RUI睿”口香糖一次性小烟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25     来源:蒸汽新势力    作者:公旭    浏览:212    评论:0    
核心提示:在过去,买条卷烟送给长辈或朋友,似乎是烟民心中各自的默契,也是国内一种很正常的文化习俗。中国有3亿多烟民,占了全球烟民数

在过去,买条卷烟送给长辈或朋友,似乎是烟民心中各自的默契,也是国内一种很正常的文化习俗。

中国有3亿多烟民,占了全球烟民数量的三分之一,只要是逢年过节时回家探亲,或是远方老友相聚,香烟往往是伴手礼少不了的重要角色。

而且,无论是在餐桌上大快朵颐之后,还是喝茶聊天之余,向朋友递上一根烟也是烟民们互相联系感情的一种方式。

这种由老祖宗传下来的分享文化,即使没有任何的教育传承,也没有人嘱咐一定得这么做,但随着环境的自然影响,“递烟”也成为了我国烟民们根深柢固的社交习惯。

然而,反过来看近年流行的电子烟,却完全没有这个环节。

虽然现在流行的换弹式电子烟,结构已经比过去流行的大烟雾设备简单了不少,除了体积轻巧、方便携带以外,在使用操作上也非常容易。

但是,电子烟涉及到产品属性和个人卫生问题,导致电子烟并不能像传统卷烟一样达到“即刻分享”的目的。

所以对许多传统烟民来说,目前流行的电子烟产品在社交场合上还是缺乏了情感联系,永远都少了那么一个味儿!

现实生活中,烟民不可能带着大把的电子烟产品,匡当匡当的跑去亲友聚会发放,不仅特别碍事,就成本来说更是高的吓人。

也不可能一根电子烟大家轮着使用,既不卫生且画面难看。

因此,如果有一款电子烟能做到价格便宜、有效缓解烟瘾,甚至能够让烟民们互相分享,也许,电子烟才可以在社交场合上真正成为传统卷烟的替代品。

现在,“RUi睿电子烟”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

RUi睿出品的口香糖一次性电子烟,是一款充满社交属性的电子烟产品,可以让烟民们重新拾回那充满情谊的传递习俗。

外包装

RUi睿口香糖电子烟的外包装在一次性电子烟产品中,算是比较守规矩的,没有太多花俏的图案点缀,显得整体外观大器而不失质感。

包装正面分别是口味的英文名称、图标和尼古丁盐含量。

侧面则是口味的中文名称、产品数量,以及RUi睿的精神标语 A BATTER YOU。

而包装的正后方,除了产品内容物、基本信息、生产商资讯以外,还包括防伪标签和一些产品警告标志。

虽然外包装没有什么令笔者惊艳的地方,但做为一次性电子烟,又是带有成瘾性的尼古丁产品,或许正规一点也不算坏事。

而且RUi睿将13种不同风味的包装各用了不同的颜色代表,例如咖啡使用了咖啡色,桔子汽水使用了深橙色,在识别上还是非常容易的。

内包装

一次性电子烟的内包装通常比较简单,为了让消费者方便使用,和考虑到卫生问题,一般都会采用密封式的塑料包装,RUi睿自然也不例外。

而在撕开内包装之后,就可以看到RUi睿口香糖电子烟的真身啦!

不过这边要注意,使用前记得将产品最后一个内包装拆掉,也就是电子烟本体上下端的塑胶封套,千万别一股脑地对着塑胶封套猛吸,笔者保证你是啥也吸不到的...

产品特点

1. 无开关设计,即吸即享受,用完即抛;

3. 采用纯天然尼古丁盐,无焦油、一氧化碳;

3. 极致超薄,厚度仅4.30mm,相当于两片口香糖;

4. 提供消费者更多选择,13种口味任您挑选;

5. 电量足以支持油仓内的烟油完全雾化,可抽100口至150口;

6. 比照真烟的完美吸阻。

当然,RUi睿口香糖电子烟除了以上特点之外,还有一个非常大的优势,就是价格比市面上的一次性电子烟都还要便宜,1支装价格仅19.9元,经济又实惠!

实际体验

原味烟草:

香味比传统卷烟要淡了一点,并不是浓郁型的烟草风味。

但口感非常滑顺,入口后黄油味的甘甜将烟草香勾勒出不同的层次。

或许老烟枪在初尝几口时会觉得没那么过瘾,但随着使用次数增加,整体口感也会越来越强烈。

绿豆冰沙:

如果你觉得市面上的绿豆冰沙风味大同小异,建议可以试试RUi所推出的绿豆冰沙风味。

RUi睿的绿豆冰沙不同的地方在于,它有一点淡淡的奶香气,而且相比市面上的绿豆冰沙凉度较低,因此口感更滑顺,不会那么呛喉。

当然,喜欢被虐的、享受激凉上头的笔者就不建议了。

哈密瓜冰:

入口干爽清甜,浓郁的哈密瓜味令人口齿留香。

虽然它是属于香气比较浓郁的哈密瓜风味,但却甜而不腻,且不会有过去哈密瓜口味常见的香精味,更像是品尝一颗鲜甜的哈密瓜。

青柠西柚:

清香柠檬尬上酸甜西柚,两者混搭妙不可言,是一款会让人想不断品尝的新鲜风味。

笔者本身对柠檬香是非常挑剔的,因为大多数使用清柠香料的产品,只要烟油比例不对,抽起来就像是厕所清洁剂。

但RUi睿口香糖电子烟没有出现这令人讨厌的味道,是很新鲜的柠檬香,再搭配上爽口西柚做点缀,让体风味的清爽程度更上一个层次。

劲爽薄荷:

这款劲爽薄荷真的非常奇特...

为什么说它奇特?

因为它完全不含尼古丁,但却很解瘾!

RUi睿所推出的劲爽薄荷,第一口下去时真的只有三个字...“透心凉”。

但特别的是,它的透心凉又不会过于刺激,令你上头。

即便它完全不含尼古丁,可抽起来却有寒冰爆珠卷烟的感觉,且抽完后笔者也没有想过要使用其产品来弥补尼古丁不足的念头。

咖啡:

咖啡的话抽起来有点像速溶式的美式咖啡,但味道又比较温和一点。

吐气时,鼻腔跟舌尖的咖啡香会大于入口时的味道,比预期的要清淡许多,不过还算不错。

笔者觉得咖啡少了一点冰凉感,毕竟夏天到了,冰咖啡或许更受消费者喜爱。

青春芒果:

口感偏甜一点,有点像爱文芒果的味道。

入口时还挺像芒果汁的,但却没有那么腻口。

而且口感跟香味搭配得恰到好处,因此以单一的水果风味来说,这款芒果挺适合做为长期口粮的。

蔷薇蜜桃:

入口时味道偏甜,感觉是女孩子会喜欢的味道。

甜味有点盖过了蜜桃的香气,这让桃子的新鲜感比较难以品尝。

若是能够将甜味稍微降低一点,可能对整体风味来说会比较加分。

但或许这味道对女孩子来说是比较好的,期待女性用户反馈。

桔子汽水:

这款味道真的“特别爽口”!

有人说它像老北京们爱喝的国货北冰洋汽水,可笔者不是老北京,所以无法判断像与不像。

但它跟笔者小时候回忆中的桔子汽水是真的非常相似。

入口后桔子汽水的鲜甜味瞬间涌上,让笔者想起上小学时,下课往便利店狂奔的情景,是一款极力推荐的佳作!

妃子笑:

市面上常见的荔枝风味,水准符合预期。

口感清爽,不像实际吃荔枝那样甜腻,且带有成熟的荔枝香。

是一款人人都可接受的风味。

老冰棍:

童年神物老冰棍,还原度90%。

这是笔者目前抽过味道最好的老冰棍,与儿时记忆中的老冰棍几乎一模一样,笔者还为了比对它的味道,跑去美宜家买了3种品牌的老冰棍来尝试,结果相似度大概在90%左右。

之所以没给满分,有一部分原因在于它的凉度太高,盖过了老冰棍的香甜;而另一部分原因则是评测只给了一支(误...)

不要看笔者给90%就觉得不好...

请记得!它是笔者目前抽过“最好”的老冰棍,所以还是非常推荐给各位作为夏日必备的口粮之一!

蓝莓之夜:

比想像中浓郁不少,甜度与荔枝差不多。

虽然它不像实际品尝蓝莓那样,少了一股酸涩感,但值得一提的是它非常顺口,无论是初入舌尖的味道,还是吐气后的回甘,都非常有层次。

此外,蓝莓的味道比较浓郁,烟雾滞留在口腔内部时可以明显感受到类似蓝莓果汁的感觉。

总结

RUi睿的口香糖一次性电子烟,算是颠覆了笔者对一次性小烟的认知。

除了口味还原度很高、口感细腻滑顺之外,能把一次性电子烟做到这么轻薄的,RUi睿还真是电子烟问世以来第一个。

要知道,一次性电子烟的体积大小与否,很大程度受限于制造商的电池工艺,如果是一般的制造厂,没有优质的结构设计团队,是很难将电子烟做到像口香糖这样如此轻薄的。

不仅如此,RUi睿口香糖电子烟拿在手上的感觉也很棒,虽然外观设计是扁平的长方形,但导圆角处里的非常滑顺,小小一只在手上把玩特别纾压。

据了解,RUi睿是拥有高端生产、自主研发烟油,以及自主研发雾化芯等能力的高品质制造商。

同时,拥有自主专利和知识产权,可以围绕着消费者开发覆盖全场景的优质产品。

因此,在产品的质量保障上,RUi睿是可以拍胸脯挂保证的。

总的来说,RUi睿口香糖电子烟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产品。

无论是对刚转向电子烟的传统烟民,还是对已经使用电子烟的长期用户来说,这样的产品设计与价格,都是烟民市场真正需要的减害产品。

而且RUi睿口香糖电子烟天生自带“即刻分享”的社交价值,让电子烟在社交场合上不单单只是个人的解瘾工具,还有很大程度上能够帮助电子烟产品真正走向传统烟民。

RUi睿口香糖一次性电子烟,真的很Real!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