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出来玩得爽!必须要“有套”!】——PERKEY~有套~ZH丁盐小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31     来源:喷烟李时珍电子烟评测    作者:喷烟李时珍    浏览:370    评论:5    
核心提示:PERKEY 最~最~最~~新的“ZH”设备出炉了!之前的PERKEY Manta方形糖果小烟,秒杀了一波少女粉,市场大受好评。现在推出一款专门

PERKEY 最~最~最~~新的“ZH”设备出炉了!之前的PERKEY Manta方形糖果小烟,秒杀了一波少女粉,市场大受好评。现在推出一款专门为商务潮人而设的【ZH系列】,还有一个非常好记的别名——“有套小烟”!

包装盒子非常精致,采用推拉设计,低调的商务感觉,带有着复古英式风格,凹凸纹路,细节度满分!

"ZH有套"采用金属磨砂机身,高精度的颗粒纹路,折射出不同层次的光芒,散发出迷人的渐变色,低调奢华有品位!

盒内附有主机,一个白色的防尘"套子",机子的专用脖子挂绳,再也不怕丢了哈!TYPE C 充电线,PS:烟弹不包括在内,一般的套装是一盒主机和一盒烟弹(内有4个)。

"ZH有套"小烟,身材小巧,套上盖子有点像"涂改液",采用1.3ohm的陶瓷芯,烟弹容量为1.5ml,稳压输出3.7V,配备450mAh电池,巡航力够猛,长抽长有!

烟弹以强磁连接,做工精密,密封性强,保证口感不发空。

这个小小的烟弹,在内部结构上大有文章,导油性能和空气流动性,都做了革命性的改进,口感体验100%UP!

圆润的烟嘴,采用PCTG医用级高端材质,给你极为舒服的双唇触感,顶部是隐藏式导向气流设计,完美防止冷凝液和漏油问题。精密的金属雾化管,表现出极佳的聚拢性,直接冲击味蕾的敏感地带。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基于烟弹耐用度高,所以特别贴心的附有加油孔,必须为ZH大力点赞!!!

ZH烟弹口味众多,目前有8个口味,走清爽水果路线,蓝莓冰,葡萄,青芒,混合莓果,绿豆冰,铁观音茶,烟草,薄荷。

每个口味都备有不同颜色的密封塞,缤纷七彩,混合莓果,芒果,绿豆冰尤其好抽!

ZH有套小烟的吸入阻力适中,烟雾量浓郁饱满,聚拢性及口味分析力极强,输出稳定迅猛,非常适合冰爽水果口味。

吸入口感透彻细腻,展现出清晰的水果味道,极致的味觉享受,冰凉感适中。

感觉像夏日里于雪地上冲浪一样畅爽!过喉感有feel,顶瘾度高,想知道什么叫快活过神仙,就来一口PERKEY ZH 有套小烟吧!必GET之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喷烟李时珍电子烟评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