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ZERO打假,防伪技术升级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8-02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浏览:2294    评论:0    
核心提示:打假告知函如今市面上出现的ZERO仿制品从包装到说明书一仿到底,简直令人防不胜防。为提供消费者一个良好的消费体验,避免购买到

打假告知函

如今市面上出现的ZERO仿制品

从包装到说明书一仿到底,

简直令人防不胜防。

为提供消费者一个良好的消费体验,

避免购买到仿冒山寨产品,

我们将正式对假冒伪劣产品

进行打假维权,

并重点介绍防伪技术升级内容,

让大家能开心购物,安心享受。

在选购VAPORESSO产品时

请注意以下三点:

01

看外包装

Vaporesso所有国内在售产品,

均为中文外包装

目前,国内市场上流通的部分没有中文外包装的或外包装不符合我国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产品,有可能存在假冒伪劣的情况,消费者安全和权益难以保证。

消费者在国内选购时一定要看有无中文外包装,同时也可以监督市面上的相关产品,一旦发现不合格产品,请及时举报。

03

看包装材料

Vaporesso所有国内在售产品新版包装

均为三维膜包装

产品包装使用的三维膜与一般包装材料相比,具有高透明度和光泽度的特点,而且韧性好、柔软度高、包装平整且不易破损。

03

看产品防伪标签

为尽避免消费者购买到仿冒山寨产品,在产品内盒中的防伪标签我们使用"与美金同等级"的焦变防伪技术,启用前端辨识+后端稽核为一体的防伪查询模式,以便进行产品的真伪辨识。

A

前端防伪

采用国际先进的"钞券级别"防伪技术

“焦变”防伪技术,是目前国际防伪领域先进的防伪技术,与3015年"百元美金改版的安全窗",有异曲同工的视觉效果。通过观看防伪标签中的图案,企业和消费者不需使用任何辅助工具,即能在极短的时间内,辨别防伪标签的真伪。

购买前,请先进行以下辨识步骤:

裸眼辨识:两组"V"字母,随观看角度不同,产生360度的旋转移动,并进行分开及合并。

Vaporesso产品,均贴有防伪标签,消费者购买前可依此方式进行辨识,确保购买的都是正品。

B

后端防伪

人工智能防伪二维码技术

除了花费重金引进高辨识的“焦变”防伪技术,也添加了“数码查询”防伪技术,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防伪查询服务。

购买产品后,刮开二维码上方涂层

通过微信"扫一扫"二维码,进行防伪查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