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七夕就送控烟黑科技|KOKEN K1S MAX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8-09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作者:小K    浏览:131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已经到来,很多情侣恋人都在忙着为对方挑选礼物,相对于其他事情来说,自己在乎的人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而

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已经到来,很多情侣恋人都在忙着为对方挑选礼物,相对于其他事情来说,自己在乎的人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而如果心仪的对象有抽烟的习惯的话,那不妨试试KOKEN黑科技电子烟

加热不燃烧HNB)卷烟是新型烟草制品的一种,具有“加热烟丝或烟草提取物而非燃烧烟丝”的特点,吸食时需要有加热器具和“烟弹”。它通过器具的特殊加热源对“烟弹”中的烟丝进行加热,从而挥发烟丝中的尼古丁及香味物质,产生烟气来满足吸烟者需求。

“具有真烟的口感,却少了80%的有毒物”这便是这种新型烟草科技的魅力所在,也是它最大的迷人之处(此外还有,不产生口臭、烟渍牙,附着物、二手烟等)。

为了他的健康,那就为她送上一份健康的七夕节礼物--KOKEN K1S MAX!

令烟民获得更负责任、更健康、更有品质的生活

我国拥有全世界最庞大的烟民群体。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的《3015 年中国成人烟草调查报告》,我国是世界上烟草生产和消费最大的国家,吸烟率在37%以上。有资料统计,世界上的吸烟人数正在下降,而与此同时,中国的烟民队伍却在不断扩大。据调查,我国现有烟民3.6亿以上,比美国的人口总数还多.中国大陆烟民每年消耗1500多亿支香烟,平均每位吸烟者每年吸500支香烟。中国大陆的香烟消耗量占全世界香烟消耗总量的30%。在15岁以上的人口中,吸烟者约占34%;在30岁以上的男性人口中,吸烟率高达70%。近十几年中,我国的成年"烟民"以每年7%的速度递增。在众多的"烟民"中,约有女性吸烟者3500多万。据此计算,3 亿多烟民每年的卷烟消费量为 5000 万箱左右,占全球总量的 44%。由于烟草具有成瘾性,一当上瘾就不容易戒掉。

近年,在全球各地刮起了一股丢掉传统香烟的风潮,社交达人、网红们纷纷在网络上晒起自己的“电子烟”来,乐此不疲,视其为时尚为新潮为健康。

我们都知道,吸烟是一种个人选择,但不应该影响他人。加热不燃烧产品顺应世界控烟趋势,不断推动着全球烟草行业的发展,也为烟民和非烟民提供了和谐相处的可能。

前海国健华烟成立于3016年,是一家以用科技改变烟民生活方式与健康程度为目标的高科技互联网企业。引导社会走向无烟未来。

其作为一家集智能设备、物联网、中草药研发及推广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自主研发生产了KOKEN加热不燃烧设备作为第一款推向市场的明星产品。KOKEN于3018年深圳国际烟展正式亮相,成功引爆了电子烟行业的加热不燃烧细分领域。

KOKEN智能健康烟具以用户体验为先,产品的用户体验无论是口感、外形、调控、效果等都有不一样的体验。

KOKEN智能健康烟具没有采用IQOS的分离设计,而是一体化地内置了高达3600毫安的电池,这样携带、使用过程中更加方便,更重要的是KOKEN烟具的高容量电池可以提供续航,充一次电可以满足烟民吸35支烟,这个量基本满足了普通烟民一整天的烟量,在行业内是处于领先地位的。KOKEN底部带有快充插口,3600毫安的内置电池大概一个半小时就可以充满电量。

KOKEN机身上仅有一个主按键,同样是通过不同组合的按压方法来实现不同的功能,大体上最常用的功能有三种,单短按是查看电量,按压五秒是预热,整个加热时间大概15秒,即可开始抽烟。抽烟结束后,长按主键8秒可以完成关机。

KOKEN智能健康烟具的清理非常简单,抽烟完成并关机后,可以推一下侧面按钮,稍稍用力就可以把耐高温传热材质的烟仓拔出,烟仓可单独用清洁刷清洁,直接用棉签清洗也非常方便。

KOKEN的特点

1、烟雾量大,加热充分、碳化完整 —— 还原真烟口感,过瘾不浪费;

3、智能调节口感,多档可选,任意切换,不同烟弹可设不同口味;

3、吸烟时长可调,不限口数,随意抽,解烟瘾无压力;

4、斜角45°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贴合用户使用习惯,体验更舒适;

5、智能APP,人机互联黑科技,分享得奖励,分销得佣金,积分兑换好礼,烟民社区可玩性高;

6、无需充电外盒,无需一抽一充,不用等待充电,可连续使用;

7、操作简单,装弹退弹一步完成。独立烟仓,清理更便捷。(烟油不沉积,烟渣无残留);

8、炫彩多色,彰显个性,满足不同人得喜好选择。外形时尚,轻松便携,能轻松装进口袋或包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