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清爽替烟 — Trymix小烟体验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8-19     来源:蒸汽多    作者:SunJHe    浏览:37    评论:0    
核心提示:小烟设备由于其小巧的外观设计、出众的便携性能以及极为简洁的使用逻辑,逐渐成为了新手用户以及替烟用户的首选设备,几乎每个厂

小烟设备由于其小巧的外观设计、出众的便携性能以及极为简洁的使用逻辑,逐渐成为了新手用户以及替烟用户的首选设备,几乎每个厂家也都已经推出了自家的小烟设备来在市场中分一杯羹。TRYMIX小烟便是其中之一,小巧的外形、出色的手感以及清爽的口味体验,均令其具备足够的潜质成为市场中的一匹黑马。

Trymix小烟与其他同类产品一样拥有小巧的外形设计,机身的切边倒角也都进行了圆润的过渡处理,加上磨砂质感的金属机身,使得小烟握持在手中时拥有非常出色的手感。虽然官方没有给出小烟的具体尺寸数据,不过小烟的长度约等于传统签字笔的三分之二,不可否认,Trymix依然拥有不错的便携性。

小烟正面为Trymix的Logo,其中字母M做了镂空设计,下方为一颗LED灯,用于显示剩余电量以及充电状态。

底部为USB充电口,Trymix小烟支持Pass-Thru功能,允许用户边充电边使用设备。

机内置了一颗300mAh的电池,支持300-350口的续航,对于一天的使用来说或许不太足够。

烟弹的储油容量为1.3ml,尼古丁浓度3%。烟弹与主机之间采用了卡扣式的连接,非常牢固,即便设备跌落烟弹也不会弹出。不过个别烟弹在安装后会与主机存在细微的缝隙,但并不影响设备的整体观感。

由于主机没有配备烟弹的观察窗口,所以如果用户想弄清烟弹的剩余油量,必须将烟弹拆下来查看,稍显不便,但幸运的是一颗完整的烟弹足以支撑用户一整天的使用所需。

烟弹的底部在使用后会有冷凝液的残留,不过并不影响设备的正常使用,建议用户在更换烟弹前先用纸巾将主机内的残留冷凝液擦拭干净即可。烟弹的性能非常出色,除了在使用中偶尔会有少许冷凝液外,无任何其他问题,直至烟油耗尽,烟弹的口味依然可以保持较高的统一性。

Trymix小烟采用了空气开关的设计,即吸即用,机身无任何按键,最大程度的降低了设备的学习成本,对新手用户十分友好。

Trymix小烟目前共有十种口味供用户选择,本次评测为其中四种。

热带芒果:一款经典的芒果口味烟弹,第一次尝试用户便可感知到来自烟雾中的成熟芒果香气。芒果的甜度适中,融合了适中的凉爽,虽然没有令人感到过于惊艳(因为目前相同的口味并不在少数),但并不妨碍它成为一款会被众人所轻易接受的优秀口味。

冰镇西瓜:当清甜的西瓜糖香气与清爽的薄荷醇味道相互交融,这款Trymix冰镇西瓜会带给你一种与众不同的清爽体验。舒适的薄荷醇味道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西瓜硬糖的甜味,不过薄荷醇的味道并不强烈,适中的凉度也使得这款口味变的更加清爽,入喉舒适。

清香西柚:在这款西柚口味的烟弹中,用户可以轻而易举的品尝到来自西柚的清爽气息,配合着清爽的凉气,会带给用户一次炎炎夏日中的清爽体验。西柚的甜味和酸味均不明显,反而是西柚自身的清香果味被更多的保留,非常适合对甜味敏感的用户来使用。

冰爽荔枝:相比于之前一款清爽的西柚口味来说,这款冰爽荔枝的甜度有着明显的增加,不过依然属于淡甜的范畴。烟油中荔枝的味道比较接近于荔枝硬糖的香气,配合着中度的凉味,这款冰爽荔枝依然可以作为日常口粮来使用。

总体来说,四款Trymix烟弹均为用户带来了一次清爽、淡香的味觉体验,击吼感适中,配合着主机出色的手感、较强的便携性以及平稳、均衡的性能表现,Trymix对于任何新手用户或替烟用户来说都可以轻松满足他们的使用所需。虽然本次评测的仅为十款口味中的四款,但不难想象其余几款烟弹的味道应该也会属于清爽、淡香的类型,如果你本身偏好该类型的口味,相信其他的口味也不会令你感到失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多)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