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清爽能量棒 — Trymix Mini一次性小烟体验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8-28     来源:蒸汽多    作者:SunJHe    浏览:42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如今品类繁多的电子烟市场中,一次性小烟设备凭借着出色的便携性以及易用性轻而易举的获得了大批用户的青睐,在免去了充电、注

在如今品类繁多的电子烟市场中,一次性小烟设备凭借着出色的便携性以及易用性轻而易举的获得了大批用户的青睐,在免去了充电、注油、做丝这些操作后,设备可以让用户更好的体验来自电子烟自身的魅力,而很多替烟用户也会将这种一次性小烟作为他们的入门之选。

本次评测的TRYMIX Mini为礼盒装,包含了6种不同口味的小烟,尼古丁浓度为百分之二。在包装后面可以发现,Trymix Mini还有更多的口味可供用户选择(一共13种口味)。虽然小烟的尼古丁浓度较其他同类产品较低一些,但在击吼感的表现上并不逊色,仍然会给用户带来适中、解瘾的体验。

打开包装后可以发现,包装内还附带了一个密封袋用于防尘。打开密封袋后,小烟的前后两端也有胶套作保护。一个有趣的地方,每个Trymix Mini的密封袋上都印有不同的短句,让产品更多了一些人情味。

Trymix Mini在设计上与我们之前见过的各种能量棒的设计并无太大差别,机身尺寸为9.3mm*114mm,拥有出色的便携性,可以轻松放入你的包或口袋中。磨砂材质的表面也使得Trymix Mini握持在手中时有非常不错的触感。

小烟内置了一颗380mAh的电池,支持大约400口左右的续航。小烟采用了空气开关的设计,即吸即用,无需任何操作,学习成本近乎为零,对新手用户足够友好。

Trymix Mini为标准的口吸吸阻,与香烟的吸阻较为接近。

小烟下方为一颗LED灯,抽吸时会自动点亮。底部两侧的开孔为进气孔,如果想要更为紧密的吸阻体验,可以尝试堵住其中的一个进气孔。

清香西柚:一款主打清爽西柚的口味,用户可以在这款口味中感受到西柚的清爽香气,烟雾的甜度较弱,配合着适中的凉味,非常适合在夏天使用,无论你对甜味是否敏感,这款清爽西柚都可以支持你的全天使用。

冰镇西瓜:如果你曾经品尝过西瓜硬糖,那么你一定会对这款冰镇西瓜无比熟悉。来自西瓜硬糖的轻甜混合着中度的清凉,入口非常舒适。虽然口味中提到了“冰镇”,但烟油实际的凉度体验仅为清凉,更适合大多数用户使用。

冰镇可乐:Trymix Mini的冰镇可乐在口味与我们常见的可乐口味有着一些不同,烟油在甜度与凉度上的表现较弱,稍稍突出了一些酸味。对于习惯了常规可乐烟油的玩家来说,初次体验Trymix Mini的冰镇可乐可能会有些不习惯。

香甜苹果:这款Trymix Mini的苹果味道介乎于苹果硬糖与成熟苹果之间,苹果的清爽和甜蜜可以轻松被用户所感知,依然是一款主打清爽的果味烟油。

铁观音:茶味烟油永远是电子烟市场中不可或缺的一种味道。在这款铁观音中,来自绿茶的清香和青涩都被非常出色的展现出来,烟油基本没有甜度可被感知,配合着轻度的凉味,是盛夏中难得的一款清爽口味。

清凉柠檬:当柠檬糖的清爽搭配中凉味进入喉咙,用户便会很快被这款清凉柠檬所唤醒。与其他口味一样,烟油整体的甜度较弱,更多突出了柠檬的清爽气息,而凉味依然适中,入喉舒适。

总体来说,Trymix Mini的六款口味都是以清爽、清凉为主打的淡香型口味,如果你喜爱甜蜜的味道,它可能会显得不那么“够劲儿”,但如果你想要在炎炎夏日的悠闲时光中体验来自小烟的清爽和淡香,Trymix Mini则会满足你的这份“惬意”。不过在本次评测中也存在一个遗憾,在连续的快速抽吸后,个别小烟会出现一些煳味或者怪味,无法确定是否为个例。如果你想尝试Trymix Mini,避免连续的快速抽吸会让你获得更为出色的使用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多)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