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Lentil·小扁豆全国首家体验旗舰店带你找回自己!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8-29     来源:Lentil科技    作者:Lentil科技    浏览:111    评论:0    
核心提示:Lentil·小扁豆不惧时光,找回自己释放你的梦,我就是这个样!My Way,My LentilLentil·小扁豆小 扁 豆LENTIL.小扁豆 全国首家

Lentil·小扁豆

不惧时光,找回自己

释放你的梦,我就是这个样!

My Way,My Lentil

Lentil·小扁豆

小 扁 豆

LENTIL.小扁豆 全国首家旗舰店开业仪式

3019年8月38日,金秋伊始,波顿旗下电子烟品牌Lentil·小扁豆全国首家旗舰店择深筑梦,在深圳市南山区万科云城三期内盛大开业!新店当天举办了隆重的开业仪式,剪彩,致辞,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来往咨询和互动的客商也络绎不绝,生意红火,一度燃爆了整个开业现场。

在本次旗舰店开业典会上,Lentil·小扁豆充分延续了时尚、年轻、酷玩的品牌调性。多方面展示了产品的活力形象,让在场每一位客户更近距离,真实地体验到Lentil·小扁豆多元化的时尚魅力。

“跟传统电子烟零售店太不一样了,环境时尚整洁之余,还有着很棒的设计感和艺术性”

“我很喜欢这种精致时尚的风格,这应该是国内最具设计感的电子烟体验店了”,在场体验的客户如是说。

首次能有如此盛况,当然少不了各大代理商自身的努力,同时也反映了Lentil·小扁豆的产品品质值得信赖和支持。高质量的好产品才是各大代理商的动力。

不同的时代机遇造就不一样的行业发展形态,国潮的崛起让越来越多品牌开始往年轻化、潮流化发展。据Lentil·小扁豆销售负责人透露,Lentil·小扁豆在刚面世的时候,就吸引了大量的客户。昨日首家体验店的开业更是挤爆了现场,不得不临时增加工作人员以维持现场秩序。

现场工作人员在马不停蹄的忙碌中也保持着最佳的专业素质与每一位客商交流,除了新客户的洽谈外,更不乏许多老客户到场支持,大家对Lentil·小扁豆的产品都非常有信心,对其丰富的内涵更是赞不绝口。

Lentil·小扁豆拥有一套成熟完整的加盟运营模式:从店铺选址,店面设计到新店开业、店员培训,活动策划等,都可享受Lentil·小扁豆的加盟扶持政策。丰富的经验,良好的加盟合作模式为您的创业之梦提供坚实的壁垒。选择加盟Lentil·小扁豆,成就您的事业梦想。

Lentil·小扁豆旗舰店地址:

广东深圳市南山区万科云城三期B区4栋50号

近两年,电子烟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快,致力于为更多人提供健康替烟选择的Lentil·小扁豆这次把首家旗舰店开在了深圳,是希望以深圳为起点,通过全渠道共振,打造全国样板。

Lentil·小扁豆首家旗舰店的完美开业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Lentil·小扁豆将在全国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开设几百家直营旗舰店,并将其打造为集艺术时尚、潮玩娱乐、场景体验为一体的多元化体验基地,为国内电子烟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潮玩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Lentil科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