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烟民实际体验,用POOLAN铂岚过滤嘴雾化烟告别油腻大叔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09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Gavin    浏览:21    评论:1    
核心提示:虽然我算不上重度烟民,一天最多也就四五支烟。但是每次抽完烟都会被家里小丫头嫌弃身上有臭味,说我是油腻大叔,上个月开始就在买电子烟替换,希望能改善。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铂岚电子烟的使用体验,这是一款可以体验5种口味的一次性电子烟。

购买原因

虽然我算不上重度烟民,一天最多也就四五支烟。但是每次抽完烟都会被家里小丫头嫌弃身上有臭味,说我是油腻大叔,上个月开始就在买电子烟替换,希望能改善。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铂岚电子烟的使用体验,这是一款可以体验5种口味的一次性电子烟。

包装、外观展示

铂岚电子烟包装盒小巧,正面印有它的实物图,左上角印有铂岚的Logo,背面详细介绍了产品的特点和资料,下方的图示可以看出铂岚电子烟是受PICC质量承保的,看着就比我买的其他电子烟更让人放心。包装的侧面是“捏破爆珠,一杆五抽”的使用提示,还有未成年人禁用提醒。

外观看上去整体比较圆润,握在手里手感非常舒适,我选择的这款是黑色的,摸着质感很细腻,此外好像还有6种颜色,其他应该都是彩虹色,更偏年轻化,口味也比较新奇,我个人偏传统,就选了烟草味,颜色也相对保守。产品没有多余的功能按键,吸气就能有烟,不用充电,体积小,重量轻,整体看起来相当不错,并且在底部刻着铂岚的Logo,根据个人经验,整体设计在电子产品里都比较上档次。

使用感受

除了良好的上手体验,个人觉得最重要的还是抽吸感。POOLAN这款电子烟是我买的这几款里让我觉得最喜欢的,一是因为它有过滤嘴,跟真烟很像,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用别的电子烟有时候舌头会麻麻的,这款完全不会。另外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咬烟头,不喜欢咬塑料。

它的爆珠玩法还是看个人喜好,一支烟可以抽5种口味,而且每种味道还原度很高。我捏破了一个红色的过滤嘴爆珠,一股很浓香的酒味,让小丫头凑过来闻到一下就不高兴了,说我在书房还偷偷喝酒,但其实这是烟的口味,结果跟酒味一模一样,让女儿都误会了。不过好在味道消散的很快,比香烟要好太多。

还有三个爆珠,我只捏破了桔子普洱味的,这个味道让女儿非常满意,她说如果我抽这种烟,她可以允许,因为抽的时候有茶叶香,还有桔子的酸甜味,抽完后嘴里和身上没有异味,再也不是以前那个油腻大叔的感觉了。

总结

因为我是轻度使用,在家的时候使用概率很低,所以用了快一个星期,对我而言非常实用。产品很吸引眼球,两个来家里做客的朋友问起这是什么,顺便也给他们试了。主要是这几点我们都很满意:过滤嘴用起来很顺口,备用4个,可以给朋友都试试,烟草味比普通烟要柔顺,抽起来嗓子挺舒服,烟雾也足够解瘾。自从换了铂岚电子烟之后,除了那次的酒味,也没有再被女儿投诉了,说明爆珠口味不是适合每个人,但我猜喜欢时尚的年轻人肯定更喜欢。这就是我个人的使用体验了,给大家作参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今日头条)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