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POOLAN铂岚电子烟是可以把上面的警示标语刮掉的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1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517    评论:0    
核心提示:国标以后,所有的烟具都应国家要求有警示标语,绝大部分采用镭射技术,无法去掉的,有些消费者比较在意,认为比较影响颜值,尤其是高端产品,比如铂岚之类,不过由于铂岚品牌采用的工艺比较特殊,是可以去掉的,为什么呢?

国标以后,所有的烟具都应国家要求有警示标语,绝大部分采用镭射技术,无法去掉的,有些消费者比较在意,认为比较影响颜值,尤其是高端产品,比如铂岚之类,不过由于铂岚品牌采用的工艺比较特殊,是可以去掉的,为什么呢?

因为它这个表面是采用锆宝石工艺,硬度比较高,你看刀它是划不伤的,所以就会,把上上面的那个字用刀直接刮就可以刮掉,其实很简单,可以大胆一点随便刮,完全没有影响,但有的批次他技术略微有点调整没有办法完全消除,但是基本看不出来,可以大家可以放心大胆的操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