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一封FDA写给JUUL的信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11     来源:大蒸汽家    作者:CNBETA    浏览:44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在9月9日发给Juul的一封信中称,该公司在未收到该机构许可的情况下将其电子烟出售为“改良风险的烟草产品”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在9月9日发给JUUL的一封信中称,该公司在未收到该机构许可的情况下将其电子烟出售为“改良风险的烟草产品”。此外,该机构还关注该公司的营销问题,其主要关注美洲原住民部落,健康保险公司和学生群体。

“JUUL无视了这项法律,而且非常令人担忧的是,他们已经在学校里向我们国家的年轻人发表了一些声明,”FDA代理局长Ned Sharpless在信中表示。“他们忽视了电子烟等产品具有一定烟草产品的风险。法律明确规定,在宣传烟草产品能降低健康风险之前,公司必须证明其特定产品确实会减轻危害。”

在上个月众议院委员会一场有关Juul在“青少年尼古丁流行病”中的作用的听证会中,立法者听取了一些人的证词。他们表示,Juul的营销(通过产品包装,广告和一些线下活动)表明其电子烟比烟草更安全。两名高中生也作证说,该公司的一位代表举行了一次演讲,告诉学生电子烟是“完全安全的”。

Juul Labs的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在审核这些信件,并将全力配合调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大蒸汽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