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智造健康吸烟 I HNB“黑马”国健华烟全情投入·致力打磨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12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作者:雾客KK    浏览:23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几年,中国迅速变化,正变成“技术革新大国”。核心原因是移动互联网和电子产品的飞速发展。在以移动互联网为平台的新经济中,

最近几年,中国迅速变化,正变成“技术革新大国”。核心原因是移动互联网和电子产品的飞速发展。

在以移动互联网为平台的新经济中,中国紧紧抓住了这个风口,把现代科技手段的移动互联网等商业应用到了极致。中国政府弘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浪潮,电子科技产品日新月异的进行着变化。如今的中国,在许多尖端科学领域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以及制造能力。

新型烟草行业,国健华烟就代表着国内加热不燃烧电烤烟先进技术产业的“新兴者”,无论是从设计理念,还是从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毋庸置疑是HNB市场上的“黑马选手”。

今天就来一起了解下

Q

为什么选择加热不燃烧?

随着全民消费升级、健康意识提升,新型烟草产品给了无数不愿意或者无法戒烟的烟民更好的选择,降低传统卷烟危害,同时让烟民可以健康吸烟。

而新型烟草产品中的加热不燃烧电烤烟通过加热将含烟草的烟弹加热到低于350°C的温度,使烟草刚好加热到足以散发出味道的程度,不需要燃烧,没有明火,大幅度减低了传统烟草燃烧时产生的化学物质;较低的温度加热,能释放了烟草真正的味道,有抽真烟的击喉感,能替烟解瘾;这也是加热不燃烧产品更受老烟民喜爱的原因。

一方面让烟民不需要为了戒烟而烦恼纠结,另一方面又让烟民消除了抽烟有害健康的理念。

替烟解瘾

健康控烟

减少危害

友好环境

存在巨大的市场空间

3018年,全球加热不燃烧市场规模达到103亿美元,并持续增长。中国约有3.5亿吸烟人口,占世界吸烟人口的1/3,但电子烟市场仅占全球的6%。与美国相比,中国的烟民数量约为美国的4倍,但电子烟市场规模不足美国的15%,渗透率差异巨大。 这些数据的背后隐藏着巨大的市场空间。

但新型烟草市场也并非一门容易做的生意,中国目前有电子烟企业超过4000家,而其中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企业约100家,不同的产品品牌,质量,口感,外来进口品牌的电子烟都在瓜分这个市场。

决定产品“生死”的关键

产品的用户体验是决定生死的重要关键。将用户体验度放在了第一位,特别是加热不燃烧电烤烟抽吸感以及产品质量问题,需要花不少的人力、时间去攻克和完善。

国健华烟就市面上普遍烟机存在的问题,解决了烟机连抽、口感及人机互动问题,续航超过30支烟弹,采用陶瓷针与360°环形加热,充分加热烘烤,让口感饱满,烟气细腻绵柔,更大程度地还原真烟口感;

为了能够真正做到更懂用户的产品。研发团队开创性的通过蓝牙技术与手机app相连,将KOKEN烟机变成了一个智能终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抽烟习惯,通过“雾吧”APP自主调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个性设置,真正做到让替烟解瘾。

向上滑动阅览——我们的优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加热不燃烧KOKEN)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