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突发!天猫京东下线JUUL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16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蓝洞电子烟    浏览:79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14日凌晨消息,美国电子烟品牌JUUL刚刚在9月9日开通的天猫京东店铺已经在13日下线,无法再进行商品的直接购买。JUUL是美国知

9月14日凌晨消息,美国电子烟品牌JUUL刚刚在9月9日开通的天猫京东店铺已经在13日下线,无法再进行商品的直接购买。

JUUL是美国知名电子烟品牌,去年年底被奥驰亚以138亿美元收购了35%股份,估值达到380亿美元,属于目前估值最高的电子烟企业,在美国占有70%的市场份额。

输入JUUL天猫旗舰店地址,目前已经找不到相关商品,在天猫APP端已经无法通过关键词进行搜索。

在京东搜索JUUL旗舰店还可以找到店铺,但商品也已经下架。

因时间太晚,蓝洞没有立即找到官方对此进行求证,目前店铺下线原因不明。

9月9日,JUUL正式上线了天猫和京东品牌旗舰店,蓝洞在天猫和京东两个电商平台看到,JUUL推出的产品套装和价格均一致。

具体价格方面如下:

1、电子烟套装,包含一杆两弹,价格369元,同时赠送1盒4个烟弹,这应该属于开业促销价格,最终价格是一杆两弹399元。

3、电子烟烟杆,仅包括烟杆,价格399元,有银色和灰色两个颜色选择。

3、电子烟烟弹,一盒四个烟弹,价格149元,合每个烟弹37.35元。尼古丁含量有3%和5%两个选择。

JUUL在国内的售卖是通过授权两家经销商进行,分别是杭州金涌和商贸有限公司和杭州淘呀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两家公司和JUUL均没有直接股权关系,经过蓝洞查询发现,淘呀淘是JUUL天猫店所有方,金涌和是JUUL京东店所有方。

JUUL国内产品目前是通过这两家公司进行售卖,其实也可以理解为两家代理商。

包装盒正面。

JUUL包装盒的背部贴有中文信息,上面有关于这款产品的详细说明,一杆两弹,0.7ml的烟弹,5%的尼古丁含量,硬件是在中国制造,烟液是从美国混制后进口到国内。

目前不知道中国市场的烟液和美国市场烟液是否有区别,毕竟两个市场的用户基数和基础不一样。

有消息人士向蓝洞透露,JUUL在9月9日上线当天曾经有相关部门约谈,但此事未经证实。

蓝洞曾经在13日早间登陆店铺查询售卖信息,当时还可以正常访问,套装销售数量在千套左右。

蓝洞将持续跟踪JUUL进中国的各项进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