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CNN停止播放JUUL广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16     来源:电子烟全球信息中心    作者:蚁讯小酷    浏览:32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2019年年初JUUL重金启动投放的电视广告,遭到了CNN的停播。近日,在报道有关的致命肺病后,尽管真相并不能归因于电子烟。

近日,3019年年初JUUL重金启动投放的电视广告,遭到了CNN的停播。

近日,在报道有关的致命肺病后,尽管真相并不能归因于电子烟。但电子烟在美国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随着特朗普召集卫生部和FDA拟禁售调味电子烟,CNN也宣布将不再为Juul或其他电子香烟投放广告。CNN全球总裁杰夫扎克尔在一次员工会议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不过,他也同时表示,随着卫生机构继续调查该疾病,该政策可能在未来发生变化。

“鉴于近期有关产品类别和后续警告的严重疾病和死亡的新闻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已经修订了有关电子烟广告的政策,并且不会立即宣传此类别的广告,”一位发言人如是说。如果调查期间“新事实曝光”,禁令可能会被取消。

近日,数万电子烟使用者和相关从业者已经自发发起了对白宫的请愿。希望减少政策对行业的影响,烟市通将和您一起关注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全球信息中心)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