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玩大了!和变形金刚一起在长安城蹦迪?!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0-08     来源:vitavp唯它    作者:yula    浏览:26    评论:0    
核心提示:Now?Play!PARTY玩 · 正当时今天,在古城西安vitavp唯它与HOLO音乐节携手举办了一场沉浸十足的狂欢之旅。“HOLO音乐节·西安站

Now?

Play!

PARTY

玩 · 正当时

今天,在古城西安VITAVP唯它与HOLO音乐节携手举办了一场沉浸十足的狂欢之旅。

“HOLO音乐节·西安站”由全球知名DJ助阵,现场燃力十足,凭借着对音乐的精准把控,让现场狂噪不止,律动的音乐让潮人们一同摇摆。

vitavp唯它作为参与音乐节现场的展商,与上万名潮人们一同释放,在无限律动的音乐中吞云吐雾,让音乐与节奏相撞,vitavp唯它电子烟与感官相融,“一口vitavp唯它入口,狂嗨说有就有”。

互动展区,为vitavp唯它打call

vitavp唯它在现场准备了互动展区,“废物”的主调绿色,各种复古道具随意摆拍,吸引不少潮人们现场拍照,纷纷为vitavp唯它打call。在拍照打卡的同时还可以获取我们价值千元的周边礼品。

平均腿长1米3的模特小姐姐看到互动展区后纷纷忍不住拿着vitavp唯它电子烟合影留念,张扬的色调带给视觉无限冲击,手中的vitavp唯它更是代表了年轻人潮流玩味儿态度 “now play”玩正当时。

亲临现场参加音乐节身高才1米6的yula不得不感叹一句“小姐姐们的腿......还真的都挺好看的“。

参与我们拍照打卡活动的小哥哥获得了我们的周边行李箱,也很是开心的“带上幸福,带上祝愿”拎着vitavp唯它的周边礼品开心的蹦回家了。

“大黄蜂”亲临现场,只为“一饱口福”

vitavp唯它极具设计感与个性的展台吸引了不少潮人,无论是在设计、潮流还是细节的严丝把控,都展示出了vitavp唯它精益求精的一面。

被吸引到展台前的“大黄蜂”不但为我们来了一段独舞solo,还与模特小姐姐们来了一次亲密合影

上万只mini疯狂派送,嗨爆全场

来参加音乐节现场的不少潮人们,选择与vitavp唯它电子烟一起伴着电音燃动。免费试抽11种口味的mini更是让潮人们一次爽个够。无论是能给你带来满满清凉的“冰爽薄荷”,还是满满夏天思念的“绿色心情”,又或是味觉张扬的“经典烟草”......每一种口味都能让人回味十足,让喜欢新鲜的潮人们体验了一场奇妙的舌尖之旅,引得不少潮人们纷纷好评。

无论是“废物”还是“正经男孩”,vitavp唯它独特的文化底蕴更是获得了现场不少潮人们的一致认同。多元文化交互碰撞,在潮流中玩乐,now play,尽情的释放自己的个性。

vitavp唯它相伴·燃动十足

潮流不再是刻板的定义,更是一种个性的释放,与传统的对抗,突破更多的可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调调。

体验和尝试是自由的前提,就像vitavp唯它电子烟一样不断的去突破和创造,每一次新的口味还是产品总是能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用高品质要求自己,在潮流中释放姿态,这就是最酷的生活姿态。

这次并不是vitavp唯它第一次陪伴潮人们的身影,希望在每次活动中,潮人们都能在vitavp唯它电子烟中找到自己的独立宣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itavp唯它)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