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波顿集团总部隆重举行“波顿电子烟产业园”授牌仪式。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0-14     来源:电子烟天眼    浏览:52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11日下午2点,国内首个电子烟行业园落户在波顿科技园。由深圳南山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核准。出席这次活动的,分别是深圳

10月11日下午3点,国内首个电子烟行业园落户在波顿科技园。由深圳南山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核准。

出席这次活动的,分别是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殿甲、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虞翰杰、深圳市南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郑镜雄、全国政协委员、波顿集团董事长--王明凡、波顿集团董事、副总裁--杨迎春、深圳市源格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国林,以及园区各电子烟企业代表等。

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殿甲,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虞翰杰,深圳市南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郑镜雄表示:

深圳是国内电子烟主要集聚地,产业链较为完善,波顿集团作为国内电子烟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旗下波顿研发大厦已聚集三十余家电子烟企业在此办公,为鼓励集团利用产业齐聚、产业集中、资源集成的优势,发挥示范作用,现对波顿研发大厦授予“波顿电子烟产业园”称号,希望波顿集团以此为载体,强化电子烟产业科技创新和项目引进,提升园区管理水平,打造全世界电子烟创新改革试验园区和转型升级核心园区。

全国政协委员、波顿集团董事长王明凡发表讲话

其中波顿集团董事长王明凡提到,近年来,深圳电子烟产业持续火热,已形成了一个成熟的产业链体系,行业前景广阔,本次“波顿电子烟产业园”的授牌成立,更是政府部门对波顿及电子烟行业同仁们的肯定与鼓励。

未来,波顿集团将充分发挥电子烟产业园“产业集聚、企业集中、资源集成”的优势,助推园区在产业内组建团队开展专业化运营管理,强化产业的科技创新和项目引进,致力在未来3年内,将园区建设成为集产业展示、企业集聚、创业实践、品牌孵化、人才培养的电子烟产业创新改革实验园和转型升级核心园,同时,将集中电子烟行业力量,用环保健康的理念来推动电子烟产业的发展,打造“中国电子烟,深圳新模式”的格局,让产品闪耀全球,助推深圳电子烟产业全面快速发展。

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殿甲,波顿集团董事、副总裁杨迎春共同为“波顿电子烟产业园”揭牌

本次“波顿电子烟产业园”的授牌,是深圳电子烟行业发展一个里程碑式的盛事,这既是对于电子烟行业的肯定与鼓励,更是赋予电子烟行业的使命与责任。未来,深圳市源格林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波顿集团指导和支持下,砥砺奋进,合规创新,以打造电子烟行业新格局为使命,让中国电子烟为人类大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