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深圳市华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有强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0-23     浏览:202    评论:0    
核心提示:李有强任深圳市华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具备新型烟草领域多年从业经验。

深圳市华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烟草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产品涵盖新型烟具、电子烟成品、电子烟雾化器烟油及电子烟配件等多个品系,3015年6月1日成立了新型烟草创研平台,获得了两百多件国家专利和十余件国际专利。


公司“用科技创新健康生活,用产品弘扬中华文化”,针对国内民众最关心的健康问题,设立了新型烟草研发项目,致力于新型烟草系列产品的研究与推广,力求为国民的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李有强任深圳市华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具备新型烟草领域多年从业经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