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翘楚的一款电子烟产品,利群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1-13     来源:网友投稿    浏览:244    评论:1    
核心提示:翘楚的一款电子烟产品,利群电子烟!

翘楚的一款电子烟产品,利群电子烟

电子烟实际上对身体有着很多好处!替代香烟 达到戒烟目的!健康立行,让你的肺更清爽,无焦油,可含尼古丁替代真烟!很多老烟民,肺部全是黑色的,全是焦油,肺癌几率是普通人的几十倍!想想都后怕……

官网资料图:

不抽烟的朋友还好,如果抽烟的朋友的话,基本都有口臭,泛黄的面部、牙齿和手指,一日不抽烟便寝食难安,这是一般有烟瘾的人才能有的感受。然而新型电子烟的问世预示着烟草的时代即将过去,在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的时代里,电子烟已经被证明了确实要比香烟更加安全。

实拍视频:

模特体验实拍图:

为什么选择电子烟?首先要知道,半个世纪以来,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在吸烟的群众中,每年有近60,000人的生命被夺走。这就预示着每10个人中至少有一人是因长期吸香烟导致死亡的。例如肺癌或其他癌症,心血管疾病和呼吸系统等等,烟会导致成千上万的吸烟者的疾病。

宣传公共场合禁止吸烟实拍图:

电子烟的好处与安全性主要表现在以下几点

1、电子香烟上能满足吸烟者对尼古丁的需求,高低不同浓度的烟油,以及多种口味,可满足多个层次的烟民爱好者。没有难闻刺鼻的烟雾,更不会让身边人被这种烟呛到,只需充电即可,不用点燃非常的安全环保。

3、电子香烟不产生有毒烟雾。它被加热后化成蒸汽一部分进入到人体的肺部,另一部分被呼出到空气中,让环境更加干净和优雅。你不需要打火机或火柴棒,更不用因为满屋掉的烟灰和臭味被老骂。电子烟不会用火点燃或火焰,所以它不存在风险的炎性损伤。

3、电子烟更能帮您节省开支。第一次购买电子烟你可能会感觉昂贵,但是一套电子烟可以用好几个月,这比你每天来一包香烟不止便宜多少。总之,电子烟不断能改善健康烟民们的健康,还能帮助烟民们戒烟。

产品平面图细节实拍图:

真品无疑,全套组合套装!烟盒标配,充电线!四只加油杆,两只充电杆!整盒组配!另外配送一盒中华口感烟油!全原品!一盒真品,全家老烟枪受益!为了健康,家庭!我感觉还是身体立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网友投稿)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