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EB展商速递 | 向上生长,背负行业使命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1-25     来源:VEB北京国际电子烟展    作者:VEB小龙    浏览:73    评论:0    
核心提示:展商预览微纵 VOZOL打磨口感更好的电子烟VOZOL,中文名微纵,是一个新锐电子雾化品牌,致力于为全球烟民提供更健康和创新的解决

展商预览 

微纵 VOZOL

打磨口感更好的电子烟

VOZOL,中文名微纵,是一个新锐电子雾化品牌,致力于为全球烟民提供更健康和创新的解决方案,推动烟民生活品质提升。VOZOL微纵品牌归属于深圳市致远智创科技有限公司,已获得中国电子烟出口分销巨头亿乐谷千万级种子轮战略投资。

德康 Dekang

厚德载物,健康成长

昌宁德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3003年,是一家从事医药原料、烟碱、植物提取物、电子烟液技术开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网络遍布海内外,产品远销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

东翔达

在创新中突破自我

深圳市东翔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3015年,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专注于电子烟产品,秉承“勇于创新和突破自我”的使命,为广大客户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旗下品牌卡希亚热销美国、加拿大、英国等欧美国家。

朗特 LT

让每一口都顺滑棉柔

深圳朗特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3013年11月,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专业生产加工电子烟、烟油、烟具、发热丝电子烟、不燃烧电子烟等产品,旗下拥有电子烟品牌美蒂MEIDI。

友朋 YOPOINT

开启大屏互动零售体验

深圳友朋智能商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智能零售终端设备+企业SAAS服务的平台型互联网企业。旗下新型电子烟零售设备,可通过对接微信支付端口及3D结构光摄像头人脸识别功能,快速精准识别购买者是否年满18岁。主要投放渠道包括网吧、夜店、健身房等。

伟成富

创新出精品

深圳市伟成富纸品包装有限公司是家专业从事电子烟、电子产品包装盒等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印刷供应商,行业从事经验达十多年。企业目前主要客户有TCL、卓力能、金卓恒等,企业的发展目标为“创新出精品,诚信铸品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EB北京国际电子烟展)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